巴拉克:安帅能带拜仁夺欧冠 他的要求也非常高

2017-02-10 08:48:27 体坛+ 微博
拜仁时期的巴拉克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巴拉克有好一段时间没进入人们的视线了。最近这位德国足坛名宿,终于接受了《体育图片》杂志的采访,畅谈了不少有关老东家拜仁的话题。对于曾经在切尔西执教过自己的安切洛蒂,巴拉克自然也是非常熟悉,特意提醒说:“安切洛蒂同样也会变得不那么好接触。”

  巴拉克与安切洛蒂曾在切尔西有过合作

  在巴拉克看来,拜仁本赛季在联赛里没有了过去几个赛季的统治力,这一点都不奇怪,毕竟在强盛了好几个赛季后,球员们多少头脑会有些疲惫,瓜迪奥拉执教的三年也让球队始终保持了高强度,“他在每一次训练课和每一场比赛都提出很高的要求,球员们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他对于技战术的要求非常高。”

  安切洛蒂的到来,对于球员们来说意味着新的调整,至少目前球队还没有完全磨合成型,因此就有了和沙尔克04的平局。不过巴拉克还是相信拜仁的大方向没有错,完胜莱比锡RB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安切洛蒂展示了自己完全可以很好激励球队的斗志。巴拉克也相信,拜仁可以赢得欧冠的胜利,“他们有很好的机会进入四强,之后就要看这些豪门是否能在正确的时间展现出全部的潜力。”

  巴拉克还谈到了如今状态不佳的穆勒,对于这位国家队昔日队友,巴拉克称赞他是绝对的现象级人物,独特的比赛方式、门前嗅觉以及他的进球和助攻,对于拜仁都很有价值。如今穆勒哑火,教练需要考虑是否要给其他球员机会,还是继续力挺穆勒。巴拉克表示,安切洛蒂在成绩不佳的时候也会非常严厉,“我相信他很适合拜仁,他和球员们的关系都非常好。”

  怎么用穆勒是教练的事,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对于即将开始的拜仁和阿森纳的欧冠比赛,巴拉克坚信老东家过关没有问题,尤其是温格的球队最近在英超状态不佳,而且总是在重大比赛的时候表现令人失望。阿森纳阵中有不少德国球员,巴拉克尤其称赞了厄齐尔的能力,“他知道自己在阿森纳的位置,也很享受在伦敦的生活,阿森纳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吸引力。当你在英超成为一流球员,那么媒体和球迷的狂热会超过德国。”不过巴拉克还是建议厄齐尔,如果想要赢得伟大的成就,加盟拜仁是很好的选择。

  巴拉克认为,厄齐尔想进步就得加盟拜仁

  拜仁目前阵中的确有不少老将,球队面临着新老交替的问题。巴拉克相信,拜仁舍得引进球星,很快就会出现5000万欧元级别的引援,从而保持球队的足够竞争力。至于当初拜仁没有引进德布劳内,巴拉克还是表示理解,毕竟曼城出价达到8000万欧元,而比利时人当时还没有在欧冠证明自己,拜仁显然在引援的问题上会非常谨慎。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巴拉克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