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名将宣布禁赛期不领薪水:不能再坑球队了

2017年02月08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恰尔汉奥卢禁赛期不会领薪水

  土耳其中场恰尔汉奥卢因为2011年效力卡尔斯鲁厄期间的违规行为,被体育仲裁法庭判处四个月禁赛,这也让他的现东家勒沃库森不幸“躺枪”。根据勒沃库森官网的消息,恰尔汉奥卢将会在禁赛期间放弃他所有的薪水和奖金。

  当时恰尔汉奥卢一度与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队达成加盟协议,还收下了对方的10万欧元,但最终没能成行,双方因此产生纠纷。2013年4月,特拉布宗体育把恰尔汉奥卢告到国际足联。经过调查和上诉,如今终于尘埃落定。除了禁赛之外,恰尔汉奥卢还需要向特拉布宗体育支付100万欧元的赔偿金。对于恰尔汗奥卢的禁赛,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说:“我们对这样的决定感到遗憾,也无法理解,这对恰尔汉奥卢和我们都是一次打击,尽管勒沃库森和这件事没有一点儿关系,但也遭受了处罚,我们将缺少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

  恰尔汉奥卢本人则表示:“勒沃库森和之前这件事情没有一点关系,但俱乐部却在经济和竞技方面严重受到了这个处罚的影响。很明显,我将不会进一步损害俱乐部的利益,在我的禁赛期里将不会领取薪水。目前他仍然跟随勒沃库森一起训练,也会全力帮助队友和球队,同样勒沃库森也会尽力帮助恰尔汉奥卢保持状态。根据《图片报》的揭秘,恰尔汉奥卢此次放弃的薪水和奖金将达到100万欧元。

  相关:官方!德甲名将被禁赛4个月 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勒沃库森恰尔汉奥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