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拉姆确认今夏退役 又一世界杯冠军将挂靴

2017年02月08日06: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姆本赛季末将会挂靴

  拜仁队长拉姆与俱乐部的合同原本在2018年夏天到期,但关于他有可能提前退役的报道在近日见诸报端。而在德国杯拜仁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后,拉姆也亲口确认了这一消息。

  拉姆对拜仁官网表示:“我在赛季末将会结束职业生涯。大概在一年多之前,我就开始考虑,并且每天每周都在问自己。我确信我可以将顶尖状态保持到赛季末,我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前做到这一点,但不能再多了。”谈到是否会加入管理层,拉姆说道:“这方面我们有过交谈,最终我决定,这还不是合适的在拜仁接过新的位置的时间。”

  拉姆1983年出生,是拜仁的青训产品,迄今为止他代表拜仁出场超过500次。他在拜仁夺得了7个德甲冠军、6个德国杯冠军,并在2013年捧起欧冠奖杯。同时,拉姆也是2014年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成员,并且以队长身份捧起大力神杯。

  (卡拉斯)

标签: 拉姆德国世界杯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