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被逼平连胜被终结 拜仁浑浑噩噩有劲使不出

2017-02-05 03:19:45 体坛+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被沙尔克逼平

  德甲联赛第19轮

  安联球场

  拜仁慕尼黑1:1沙尔克04

  莱万 9‘/纳尔多 13’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但联赛下半程的拜仁慕尼黑好像还是有些懵,在面对实力不济的弗赖堡、不来梅等球队时,过程虽然磕磕绊绊,但最终都还是赢球了,还取得了联赛七连胜。但本轮面对实力比前两者更胜一筹的皇家蓝沙尔克04,拜仁还是没能找回状态,继续着平庸的发挥,在主场安联球场被客队1:1逼平,终结了连胜的势头。

  拜仁的状态不佳,但球队中锋莱万的枪管最近还是热得发烫。比赛刚进行到第9分钟,罗本边路内切后把球交给比达尔,智利人顺势一塞,将球交到前插的莱万脚下,波兰前锋小禁区前沿单刀挑射破门,1:0。拜仁取得梦幻开局。莱万已经在本赛季德甲攻入15个进球,只比射手榜榜首的奥巴梅扬少一球(稍晚比赛奥巴梅扬破门,重新领先莱万两球)。

  虽说拜仁状态不佳,但莱万的枪管依旧热得发烫

  本场比赛发挥上佳的客队很快还以颜色。第13分钟,沙尔克04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巴西带刀侍卫纳尔多操刀主罚低射破门。1:1。沙尔克04扳平比分。本场比赛纳尔多领衔的防线稳若磐石,之后并没有给拜仁攻击群太多的破门机会。

  随后的沙尔克04大有反客为主之势。科拉希纳茨在第18分钟前插后近距离攻门被诺伊尔扑出;39分钟,球队新援布格施塔勒的打门击中横梁;41分钟,格雷茨卡甚至还获得单刀机会,但太过犹豫被回追的贝尔纳特破坏。

  沙尔克04一度反客为主,进攻狂潮一浪高过一浪

  拜仁也有再次超出比分的机会。第43分钟,罗本边路传中,莱万的射门再次被安联球场的横梁拒绝。更好的机会出现在第87分钟,阿拉巴的长传找到无人看守的马丁内斯,但后者的近距离推射却遗憾滑门而过。

  在《图片报》的赛后评分方面,穆勒和拉菲尼亚得到不及格的5分,而拜仁队内最高分也不过是莱万和比达尔的3分。而本场最佳则颁给了攻防两端都有亮眼表现的沙尔克04边后卫科拉希纳茨。

  全场最佳颁给了沙尔克边后卫科拉希纳茨

  重回安联的巴德施图伯表示对平局的结果感到满意:“回到这里比赛很激动,有点像在拜仁踢训练赛的感觉。我们对1:1的比分很满意,而我被提前换下场只是一个预防措施。”拜仁门神诺伊尔在赛后表示球队该做得更好:“取得胜利和踢得漂亮都很重要。球队上半场的表现让我很不满意,下半场踢得还可以,但我们不会一直有对阵弗赖堡时的运气。”本场比赛是拉姆为俱乐部出战的第500场比赛,但平局显然不是拜仁队长想要的结果。

  经过三场联赛的调整,还是没有看到拜仁球队面貌的改变,这当然也与一些伤员仍未归队有关。穆勒的状态像极了如今的拜仁,有劲儿使不出。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尝试让莱万后撤,穆勒伺机前插的战术,但效果并不好。场上位置的不明确让德国人无所适从,而迟迟不能取得进球似乎对他的自信心也有了一些影响。下一场联赛他们将会去客场挑战因戈尔施塔特,不要小看这支保级球队,之前的德甲榜首莱比锡就是被他们拉下马的。

  穆勒就是拜仁糟糕状态的缩影,有劲儿使不出

  拜仁慕尼黑首发:1-诺伊尔、18-贝尔纳特(77'27-阿拉巴)、5-胡梅尔斯、8-哈维-马丁内斯、13-拉菲尼亚(77'21-拉姆)/14-哈维·阿隆索、23-比达尔、11-道格拉斯-科斯塔、25-穆勒、10-罗本(71'29-科芒)/9-莱万多夫斯基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