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德甲名将被禁赛4个月 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2017年02月03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恰尔汗奥卢遭禁赛

  当地时间周四,CAS(体育冲裁法庭)官方确认,支持国际足联对勒沃库森球员恰尔汗奥卢禁赛四个月的处罚,这位土耳其中场将因此无缘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包括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

  据悉,在效力卡尔斯鲁厄期间,恰尔汗奥卢一度与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达成加盟协议,还收下了对方的10万欧元,但最终没能成行,双方因此产生纠纷。2013年4月,特拉布宗体育将恰尔汗奥卢告发至国际足联。经过调查和上诉,如今终于尘埃落定。除了禁赛之外,恰尔汗奥卢还需要向特拉布宗体育支付100万欧元的赔偿金。

  对于恰尔汗奥卢的禁赛,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说:“我们对这样的决定感到遗憾,也无法理解,这对恰尔汗奥卢和我们都是一次打击,尽管勒沃库森和这件事没有一点儿关系,但也遭受了处罚,我们将缺少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

  22岁的恰尔汗奥卢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2次,打进7球,并有7次助攻。勒沃库森目前以24分排名德甲第九。

  (Echo)

标签: 勒沃库森特拉布宗土耳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