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目标联赛第三?凭这糟糕状态进军欧冠都难

2017-02-01 13:18:54 体坛+ 微博
多特状态不佳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好不容易险胜不来梅,多特蒙德却又在美因茨身上掉了链子。主帅图赫尔面对自己的老东家,最终只能接受1比1的结果,这也是他离开后第一次带队回到美因茨。接下来多特蒙德又将迎战目前排名第二的莱比锡RB,如果再有什么差池,后果将不堪设想。

  和美因茨比赛后,图赫尔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表示:“我感觉球队过于考虑防守的事情,比赛过于被动,而不是继续牢牢将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 对于接下来和莱比锡的比赛,图赫尔表示希望能够报首回合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不过接下来的一句话又让德国媒体感到诧异,“后半程的目标就是要争取第三名。”

  联赛第三?这可不是冠军球队该有的想法

  这意味着图赫尔心里已经开始瞄准第三名,而不是至少确保联赛亚军。多特蒙德本赛季经常可以在开场后取得闪电进球,就像上周日罗伊斯在第124秒就首开纪录,但多特蒙德的问题在于总是无法将胜利保持到终场。即便和不来梅的比赛是以多打少,多特蒙德都会陷入被动让对手扳平比分,好不容易才险胜过关。

  在多特蒙德和美因茨比赛后,队长施梅尔策很沮丧,表示如果获胜就可以排到第三名。多特蒙德名宿,前国脚舒尔茨批评图赫尔不是克洛普,“他就不是适合多特蒙德的类型,他太过安静和内向。”对于目前沦为替补的格策,舒尔茨也表示他现在显得没有激情,似乎还有很大的心理负担。不过舒尔茨随后也表示尽管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相处亲密无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不能在一起工作。

  名宿舒尔茨批评图赫尔:他并不适合多特蒙德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图片报》进行的舆论调查,都有58%的球迷认为图赫尔并不适合多特蒙德。如此高的比例让人惊讶,因为图赫尔刚执教多特蒙德一年半时间,上赛季两项亚军的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给拜仁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尽管本赛季多特蒙德在联赛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欧冠还是力压皇马以小组头名出线。另一位多特蒙德名宿,小鲁梅尼格也提到了多特蒙德是一家充满激情的俱乐部,南看台有3万名球迷,大家希望看到的是克洛普式的激情,可是图赫尔显得有些过于冷峻。

  球队内部也开始出现了怀疑声音,后防核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就承认,如果再这样踢下去,想要进军欧冠就会很困难。如果说前半程多特蒙德联赛不力,还和伤病有关,但如今和美因茨的比赛,几乎没有伤病困扰的多特蒙德在场上依然显得没有激情。在周一的训练场上,格策和香川真司的情绪看起来倒是不错,但是他们目前都很难进入到首发阵容。

  虽说打不了首发,但香川和格策的心情看起来不错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