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歇归来后还是没状态 穆勒是不是太累了?

2017-01-31 12:52:44 体坛+ 微博
穆勒的状态仍然没有起色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人们原以为经过冬歇期的休整,穆勒能够在2017年找回过去的状态,可是在过去这两轮德甲比赛,虽然穆勒从蒂亚戈受伤获益,可以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出场,可是依然在场上表现迷失。和不来梅的比赛后,穆勒也进行了自我批评,“我在周六连一次射门都没有,这样想要进球实在是太难了。”即便是在触球数据上,穆勒一场比赛35次触球也是少的可怜。

  冬歇期归来后,穆勒连续两场比赛碌碌无为

  直到现在,穆勒在本赛季德甲赛场只有一个进球,德国媒体已经在讨论他是否需要好好休息而不是连续参赛。从统计数据上看,自从2013-14赛季以来,穆勒已经参加了214场正式比赛。假设今年夏天联合会杯和明年夏天世界杯,穆勒都不错过的话,那么他将在五年夏天参加四次国家队大赛。

  难怪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要建议勒夫,无论如何都要让穆勒在这个夏天休息,“我也相信勒夫会这样安排,让穆勒和其他一些赛事任务密集的球员多休息,这样可以在世界杯前的一个夏天得到充分调整。”而对于穆勒目前在拜仁的位置,马特乌斯预测他会有一两场比赛坐在替补席,“这在拜仁很正常,但总的来说他还是需要教练对他的信任,安切洛蒂也是这么做的。”马特乌斯相信,穆勒总有一天可以在球场上找回状态。

  尽管表现不佳,但马特乌斯认为穆勒可以找回状态

  究竟穆勒是应该休息还是继续比赛,德国足坛名宿们有着不一样的意见。当初与马特乌斯一起赢得1990年世界杯的队友贝特霍尔德谈到,穆勒这是出道以来第一次遭遇状态下滑,但迟早有一天危机会结束,“但拜仁是不会拉着哪一名球员一起前进的。”言下之意,穆勒需要赶紧努力,否则就可能在激烈的队内竞争中被淘汰。穆勒本人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认可了拉姆在险胜不来梅后对于球队的批评,认为拜仁没能延续2016年岁末最后几场比赛的出色状态,在场上的配合还不够默契。

  赢得欧洲杯冠军的汉斯-穆勒,观点和当初说过“穆勒永远可以比赛”的范加尔意见相同,“每一位教练都会因为拥有他在球队里而感到高兴,他会在春天向所有人证明自己,我闭着眼睛都要让他继续出场。”目前赋闲在家的阿明-费则建议穆勒不要去谈论、思考自己的危机,也不要去关注谈论自己的报道。《图片报》进行的调查问卷则显示,78%的球迷支持穆勒休息一段时间。

  很多人和范加尔想的一样:穆勒永远可以比赛

  当然穆勒是否继续出场,还得是安切洛蒂说了算。安切洛蒂最近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的时候,还是表示非常满意穆勒的踢球风格,称赞他非常聪明,“在433战术体系中,穆勒总能在两个边路之间的位置拿出好的表现。”安切洛蒂强调,穆勒尽管进球少了,但始终在为球队付出,可以很好贯彻自己的战术部署,“托马斯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穆勒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