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与球队高层不和?多特忙澄清:没有的事

2017-01-26 18:18:52 体坛+ 微博
图赫尔的前景值得关注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伊萨克转会引发出多特蒙德高层和主帅图赫尔之间关系出现裂痕的报道,这在德国足坛引发轩然大波。多特蒙德也不得不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此事,总裁瓦茨克强调说:“无论是出售拉莫斯还是签下伊萨克,我们的教练图赫尔都有参与其中,并且都没有投反对票,否则我们是肯定不会这么做的。”

  瓦茨克表示,球队一切相关事宜都会和图赫尔商量

  那么图赫尔本人又是怎么说的呢?他的回答是:“有一些转会,教练从一开始就会参与其中,因为这都是一些很着急的转会,加盟的球员立即就要发挥作用。正因为这样的转会和教练关系很大,所以一开始就要参与进来。但是也有一些转会,就像是伊萨克,需要球探团队做很多准备工作,了解分析这名球员。”

  图赫尔承认,自己一开始并不认识伊萨克,就像是之前登贝莱和摩尔也是如此,但是他相信伊萨克和其他年轻人的到来,对于多特蒙德都非常有意义,“我不可能认识所有16、17岁的球员,因此我对于有些报道感到很诧异。”图赫尔还强调说,原本伊萨克都已经和皇马走得很近,但后来球员经纪人突然通知多特蒙德,伊萨克还是更希望在多特蒙德继续成长,“消息来得很突然,因此我过去一周才开始了解球员。”

  图赫尔:我只是对球员不太熟,你们别紧张

  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图赫尔执教多特蒙德以来,第一次在发布会以外的时间主动面对媒体发表评论,这也可以看出《体育图片》杂志的这篇报道引发怎样的反响。当时图赫尔是在球队还在训练的时候,让新闻官通知一些记者即将发表言论。之后图赫尔在训练结束后首先回到更衣室,然后出来发表了这番谈话。看得出来,图赫尔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还和记者们开起玩笑。

  我该吃饭吃饭,该训练训练,你们记者也是naive

  伊萨克已经在周三参加了加盟多特蒙德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给人留下相当不错的印象,他的盘带和脚下技术出色,而且还收获了好几个进球。不过伊萨克还需要调整身体状态,毕竟瑞典联赛在11月6日就已经结束,之后这位身高1米90的年轻人只是参加了两场国家队比赛。究竟什么时候伊萨克才能代表多特蒙德上演首秀,目前还是疑问,不过奥巴梅扬已经结束非洲杯比赛正式归队,多特蒙德前锋线不至于无人可用。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