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客战弗赖堡志在取胜 科芒留队维拉蒂不会来

2017-01-20 13:18:41 体坛+ 微博
拜仁将要迎来下半程

  德甲联赛第17轮

  2017.1.21 3:30

  黑森林球场

  弗赖堡VS拜仁慕尼黑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由于要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缘故,本赛季德甲开赛时间较晚,因此也就有了难得的冬歇期前还没有结束前半程的情况。尽管如此,拜仁在圣诞节前最后一战三球完胜莱比锡RB,让半程冠军不再有悬念(16轮结束拜仁领先3分和13个净胜球)。本周末德甲战火重燃,在加冕德国电信杯之后,拜仁将获得第二个非正式冠军头衔。

  拜仁在冬窗送走了格林和巴德施图伯,阵容进一步精简,如今球队里的伤病球员只剩下中后卫博阿滕以及中场蒂亚戈。之前在德国电信杯肋骨受伤的比达尔,以及养伤有一段时间的法国人科芒都已经做好了出场准备。安切洛蒂在赛前表达了对于2017年首场德甲的愿望,这便是客场2比0击败本赛季表现同样不俗的升班马弗赖堡。

  长时间养伤的科芒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拜仁在赛季最后阶段1比2不敌急于保级的弗赖堡,被对手终结了面对拜仁的连续25场联赛不胜。此番安切洛蒂对于客场取胜志在必得,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则是弗赖堡的苦主,9次面对弗赖堡赢了8次,攻入10球还有5次助攻。主队此番后防线人员不整,给了拜仁攻击手们好机会。

  拜仁最近和莱万、里贝里、拉菲尼亚和罗本等球员都完成续约,但人们依然关心球队在今年夏天的建设。对于最近人们一直在传的大巴黎中场维拉蒂,安切洛蒂明确表示自己已经有三个月没和昔日弟子联系,相信拜仁并没有机会得到这名球员。

  安帅亲口表示,维拉蒂不会来

  法国人科芒的租借合同还有半年到期,拜仁握有21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最近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接受采访时透露,买断条款在4月底之前都有效,因此拜仁并不着急,“原则上我们完全相信球员的实力,我们也知道上赛季他的表现更好,本赛季他遭遇了一些伤病,目前我们还是倾向于将他买下来。”

  德国媒体此前在猜测拜仁是否会引进不来梅的年轻国脚格纳布里,对此鲁梅尼格表示:“他是不来梅的球员,我们不想给不来梅俱乐部的同事制造麻烦。我们当然会关注他,但是否一定要采取行动是另一回事。在和罗本续约后,我们下赛季边路人员配备已经很充足,还有科斯塔和里贝里,或许还有科芒。 ”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