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诸强冬窗盘点上:拜仁精简阵容多特再添伤员

2017-01-20 12:14:45 体坛+ 微博
巴德租借加盟沙尔克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拜仁慕尼黑

  最新变化:巴德施图伯租借加盟沙尔克04,格林转会斯图加特。安切洛蒂在多哈训练强度比之前更加艰苦,冬歇期前开始使用的4231战术也被保留下来。拜仁更多在演练边路传中,穆勒和莱万在中路得到更多射门机会。

  目前状况:安切洛蒂精简了球队阵容,但是目前蒂亚戈和博阿滕都有伤暂时无法回归,穆勒会出现在10号位置,中后卫不能再有任何伤病,否则就得阿拉巴或者基米希来客串。

  莱比锡RB

  最新变化:法国中后卫于帕梅卡诺从萨尔茨堡红牛加盟,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租借加盟汉堡。

  目前状况:球队目前非常期待冬歇期后再次打响的德甲联赛,于帕梅卡诺之前也受到过曼联、巴萨和拜仁的关注,但最终还是选择加盟莱比锡,相信这对于自己进一步发展更为有利,兰尼克也让他看到了在球队的光明未来。于帕梅卡诺之前代表萨尔茨堡红牛参加过欧战,他也希望能够帮助莱比锡进军欧战赛场。

  当然法国人还需要学会独立生活,在萨尔茨堡的时候,他的父母和姐姐都陪在身边。好在于帕梅卡诺的前萨尔茨堡红牛队友凯塔也在球队,可以帮助他融入新环境。但凯塔目前有伤在身,中场大将福斯贝里还要被停赛三场,主帅哈森许特尔要考虑该如何面对这样的情况。

  于帕梅卡诺的到来会加强莱比锡后防实力

  柏林赫塔

  最新变化:相比起上赛季柏林赫塔半程排名第三,却拒绝展望欧战目标,这一次球队则不再低调,球队已经将联赛前6名作为本赛季明确目标,不想重蹈上赛季滑落到第7名的覆辙。

  目前状况:在西班牙马洛卡的训练营,球队强调了最新目标。其实在本赛季开始前,柏林赫塔就要求所有球员写下自己的赛季目标,然后贴在更衣室柜子里激励斗志。如今球员们明确表示希望进军欧洲赛场,而接下来连续客场对阵勒沃库森以及弗赖堡的两场恶战,将是检验柏林赫塔实力的最好机会。

  不过头号射手伊比舍维奇的两位得力助手,攻入5球助攻2次的卡卢还在参加非洲杯,攻入1球助攻4次的魏泽还在养伤,施托克尔将因此承担重任,埃斯魏因则需要在快速反击的时候在边路制造威胁。主帅达尔道伊还是显得信心十足,强调球队内部的氛围非常好,他表示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后,就可以真正给出如今柏林赫塔的实力定位。

  球队提高成绩还得靠伊比舍维奇的精彩发挥

  法兰克福

  最新变化:奥多涅斯和别苏什科夫的加盟,球队又多了两位希望之星。

  目前状况:法兰克福在本赛季给人们带来了惊喜,球队上赛季还需要通过附加赛才勉强保级。如今球员们的心态很轻松,主帅尼科-科瓦奇则提醒他们不要自满。如果最终法兰克福还是掉到中游位置,那么对于球队将是巨大的遗憾。

  对于法兰克福来说,保持住现在的势头就是成功

  霍芬海姆

  最新变化:主帅纳格尔斯曼在冬季度假滑雪的时候,重新研究了前半程的所有比赛,找到了接下来要提高的地方。尽管球队至今保持不败,但是纳格尔斯曼对于霍芬海姆的防线并不满意,接下来将要着力巩固后防。

  目前状态:所有主力球员都保持着健康状态,后防核心福格特希望在后半程拿到更多积分。主教练纳格尔斯曼将会通过录像分析,明确找出球队的问题,并且为每一名球员单独制作录像集锦帮助他们提高。霍芬海姆的每一次训练课会包括最多10项内容,球员们需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随时完成攻防转换。

  少帅纳格尔斯曼对霍芬海姆的帮助立竿见影

  多特蒙德

  最新变化:多特蒙德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放走替补前锋拉莫斯,此外不会有什么人员变动。主帅图赫尔目前的压力很大,他和俱乐部的高层关系比较敏感,赢得下赛季欧冠入场券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目前状态:多特蒙德冬季热身赛的表现,简直就是球队前半程的缩影,有和埃因霍温比赛的精彩发挥,但是又出现了多名球员受伤的状况。有关队长的讨论更是毫无必要,图赫尔最终还是确认了施梅尔策继续佩戴队长袖标。不过在马尔贝拉冬训的时候,图赫尔给了球队难得的自由,球员们甚至有两个晚上可以自由活动。

  在前锋线,许尔勒有望暂时顶替正在参加非洲杯的奥巴梅扬。现在要看图赫尔能否解决球队后防不稳的问题,人们还期待看到罗伊斯长时间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以及格策和许尔勒状态的回升。此外葡萄牙人格雷罗终于伤愈复出,他或许会成为多特蒙德后半程的关键人物。

  就看图赫尔是否能在下半程开发出多特的无限潜力

  科隆

  最新变化:科隆以275万欧元的价格,从美因茨签下了科隆青训出品的中场球员克莱门斯,从而顶替因为十字韧带撕裂提前告别本赛季的里塞。后防核心马夫拉伊去了汉堡,踢不上比赛的姆拉登诺维奇则加盟去了标准列日。

  目前状况:球队在前场的竞争空前激烈,两个边路有五名球员在竞争出场机会,不仅是刚刚加盟的克莱门斯,伤愈的比当古也在努力争夺自己的位置。出人意料的是,约伊奇也重新加入到内部竞争,希望重新获得机会。前锋措勒同样愿意尝试边路的位置,毕竟中间已经有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莫德斯特和大迫勇也。面对激烈的内部竞争,奥地利主帅施特格尔着眼于球队长期发展,需要有良好的内部氛围,他希望继续保持和谐的队内关系。

  本土化程度极高的科隆已是德甲最“德国”的球队

  弗赖堡

  最新变化:前半程表现出色的他们,在这个冬天并没有什么变化。

  目前状况:瑟因居和霍夫勒在和布鲁日的比赛中受伤,好在尼德迈尔和肯普夫已经重新恢复训练。球队的射手菲利普已经痊愈,因此超级替补彼得森暂时还无法进入到主力阵容。

  球队四场热身赛只赢了一场,体育主管哈滕巴赫已经给球队敲响警钟,表示之前曾有球队在16轮过后积分多于目前的弗赖堡,但最终还是惨遭降级,因此球队还是不能有任何大意。

  吸取之前球队的经验,弗赖堡还是谨慎一些的好

  勒沃库森

  最新变化:虽然勒沃库森在冬歇期没有引援,但却给主帅施密特找来了一位经理,这便是之前长期担任汉堡新闻官的沃尔夫。

  目前状况:球队最大的收获是伤愈复出的贝拉拉比,他因为肌肉伤病已经休息了四个月时间。施密特也表示,贝拉拉比是球队这个冬天最重要的“新援”。这名德国国脚速度很快,在进攻端很有威胁,他鼓励大家只要发掘出球队的潜力,一切都有可能,关键还是要稳定发挥出自身水平。

  在贝拉拉比漫长的康复过程中,他的家人发挥了重要作用,队友们也一直支持着他。贝拉拉比开玩笑说,大家为了他努力进入到欧冠16强,使得自己本赛季还能参加这项赛事,他也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球队。

  药厂的冬季引援就是伤愈复出的边路快马,贝拉拉比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巴德施图贝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