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一号会员去世 他曾用生命支持这支球队

2017-01-18 15:23:05 体坛+ 微博
拜仁官方悼念宾德尔去世

  你也许可以爱你心爱的球队一辈子,但假如你是这个球队的一号会员,又爱了这个球队一辈子,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感情?遗憾的是,拜仁慕尼黑刚刚失去了他们的一号会员约瑟夫-宾德尔。宾德尔从1936年就成为了拜仁的会员,而且是一号会员,但他不幸在圣诞节前离世,享年96岁。根据拜仁俱乐部的规定,目前的二号会员自动升级为一号会员。

  宾德尔是1936年7月1日成为拜仁会员的,他的拜仁会员生涯长达80年又5个月,他也许不是拜仁最年长的会员,但毫无疑问是拜仁历史最悠久的会员,在拜仁的荣誉会员中,也能看到宾德尔的名字。

  如果你了解拜仁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那段历史,你就能知道宾德尔是多么热爱拜仁: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时候,纳粹主义在德国开始抬头,拜仁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都因为犹太人的身份被迫离开德国,队内很多球员也因为犹太背景而被清洗,拜仁被嘲讽为“犹太俱乐部”。在这种情况下,宾德尔成为拜仁的会员,真的是顶着巨大的压力用生命在支持拜仁。虽然无缘为拜仁一线队踢球,但二战之前,宾德尔就是拜仁青年队的一员,二战后还为拜仁二队效力过。拜仁现任主席赫内斯表示:“宾德尔本人也是拜仁慕尼黑历史的组成部分。”

  宾德尔并不是拜仁历史上的第一名会员,拜仁历史上的第一名会员,是1900年成立的时的11名初始会员。拜仁每个赛季的会员号码都会改变,因为总有一些人逝世或者退出,那么其后的人会员号就会提前,按照规定,目前拜仁的二号会员,将升级为一号会员。

  根据拜仁方面2016年底公布的数据,拜仁超过20年的长期会员有多达7655人,这一数字比2015年增加了2000多人。去年11月7日,拜仁曾经举办过每年一度的拜仁荣誉日的活动。超过35年、50年、60年和70年的长期会员都接受了时任拜仁主席霍普夫纳和另外两位副主席的颁奖。宾德尔因为身体健康原因未能去参加该活动,不过此后拜仁主席团亲自拜访了他,并为他颁发了荣誉证书。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德甲拜仁宾德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