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证明二进宫的多特球员都不行 格策能破咒么

2017年01月17日04:3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格策的表现还没有达到预期格策的表现还没有达到预期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出道这些年,格策始终是德国足坛的话题人物,人们惊羡他的天赋和少年成名,为他世界杯决赛的灵光一现而欢呼,但是也会讨论格策从多特蒙德前往拜仁的转会争议,以及去年夏天的毅然回归。重新披上多特蒙德球衣的半年时间里,格策暂时还没有能够重新展现出人们期待的水平。

  冬歇期的时候,格策选择前往迪拜度假,而且还偶遇葡萄牙名宿菲戈,他们住在同一家酒店,聊了不少话题,比如菲戈现在在做些什么,葡萄牙人也祝他未来一切顺利。格策表示,菲戈绝对是自己的榜样,他在球员生涯很多年都稳定表现出高水平,走过的道路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自己也很喜欢他的踢球方式。

  格策相信,如今的多特蒙德具备了足够强的实力,要做的就是在后半程保持稳定的水平。尽管多特蒙德目前只排名第六,但是格策对于球队冬训很满意,相信很快就可以迎头赶上。联赛里,格策希望多特蒙德尽快进入欧冠区,而对于欧冠16强战对阵本菲卡,格策不愿意给出预测,因为这样的比赛从来都不会轻松,格策上赛季跟随拜仁和本菲卡两回合比赛的艰难已经充分说明这一点。

  对于自己至今为止的职业生涯,格策感到很自豪,因为他已经赢得了很多荣誉,经历了很多事情。对于一些人的偏见,格策不愿回应,他更在乎的是教练而不是名宿的意见。格策对于自己回归多特蒙德的表现做出这样的评价:数据上看还需要改进,需要更多的进球和助攻,至于训练比赛的投入态度,我依然还是那个我,“我的目标依然是为俱乐部做到最多,挖掘出自己的全部潜力。”

  如今在图赫尔手下,格策比以前更加注重防守,他也希望人们能够用新的眼光来看待自己,而不仅仅是对于进攻的贡献。格策希望更多出现在中场中路,尤其是8号的位置,也就是在前腰和后腰之间,这和他在国家队里经常担任的箭头角色并不一致。对于人们将伊涅斯塔和自己进行比较,格策倒是并不排斥,“从场上位置和比赛风格的确如此,但他上个赛季也仅仅攻入两球。”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格策没有任何担心。他希望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这次回归是正确的决定。德国媒体也列出了所有至少为多特蒙德在德甲出场过100次,有过回归黄黑军团经历的球员,结果只有安迪-穆勒和克泽尔在多特蒙德二进宫的表现好于之前。像格策现在的队友沙欣和香川真司,回归后的表现都不太如意。

  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表示认可格策的表现,认为他已经重新成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不要忘了之前在拜仁三个赛季遇到的困难,“他的脚下技术依然是如此美妙,但是他还缺少一些进攻的感觉,这还需要慢慢寻找。”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格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