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引进聚勒鲁迪还没够 曝邀请著名青训教练

2017年01月16日16: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媒曝拜仁有意邀请青训专家塔纳德媒曝拜仁有意邀请青训专家塔纳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拜仁此前就曾一天之内连续官宣胡梅尔斯和桑谢斯加盟的消息,这一次又是好事成双。上周日,拜仁又一口气确认了两笔夏季转会,而且都同样来自本赛季表现不俗的霍芬海姆。26岁的鲁迪合同到期自由转会,和拜仁签约三个赛季,21岁的聚勒则是和拜仁签约到2022年夏天,转会费估计在2000万欧元左右。

  两名球员都是现役德国国脚,鲁迪有过12次出场经历,但很可惜至今还没有参加过大赛,聚勒则是在欧洲杯后开始进入国家队并完成首秀。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这是俱乐部着眼于未来的投资,鲁迪则用梦想实现来评价这次转会,“我们都很感谢这次机会,也感谢霍芬海姆这些年对于我们的信任。”

  聚勒本人在周日下午15点10分出现在拜仁俱乐部,接受了队医布劳恩的体检。聚勒对于转会非常开心,“很高兴可以来到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在后半程我们还是会集中注意力,为俱乐部和球迷努力拼搏到最后一分钟。”作为经纪人的前国脚福斯特尔表示:“在我看来,这是他迈出的正确一步,聚勒在过去三年的德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需要在国际赛场,在一家豪门球队迎接更大的挑战,从而实现自我提高。”

  之前执教德国U21青年队的赫鲁贝施,就对于聚勒非常看好,认为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只需要稍微减轻点体重。聚勒自己也承认,甜食对他总是有着挡不住的诱惑。14岁就来到霍芬海姆青训营的聚勒,在自己的第一场德甲比赛后,得到了偶像博阿滕的球衣。后来聚勒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博阿滕还主动发消息问候让他非常感动,如今两个人将在拜仁并肩作战。

  这下子拜仁的德国国脚人数又增加到7人,此外像布兰特、格纳布里、亨里希斯等人据说也是拜仁的目标。拜仁还在关注更优秀的青训教练,莱比锡RB的塔纳以及曾经在柏林赫塔工作的绍尔,都已经进入到拜仁的视线。

  霍芬海姆方面对于失去两名球员很失望,主帅纳格尔斯曼就表示原想和两人继续合作,但这就是职业足球,他不得不接受。经理罗森则表示:“这当然是球队的巨大损失,但从另一个角度说,也是对于我们在霍芬海姆工作的肯定。”

  德国媒体已经在讨论霍芬海姆接下来的人员变化,租借到杜塞尔多夫的阿克博古马,有望在两年后回归,他在德国电信杯就出现在聚勒习惯的三中卫偏右的位置,不过他强调自己不愿意被看成是聚勒的继任者,“我有着自己的能力。”

  霍芬海姆后防线还有比查克契奇和舍尔,此外纳格尔斯曼还在尝试启用两位19岁的新人。德国媒体则提醒霍芬海姆,要小心更多球员流失。20岁的中场阿米里在去年夏天就接到了莱比锡1300万欧元报价,但是被霍芬海姆拒绝。阿米里倒是也不着急,表示还需要进一步成熟。霍芬海姆首先希望和球员续约,当然一旦阿米里拒绝签下新合同,明年夏天像鲁迪一样自由转会离开也是可能的选择,霍芬海姆需要自己做出决定。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塔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