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多特蒙德18岁超新星:年轻+实力+野心

2017年01月16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赫尔和普利西奇图赫尔和普利西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才18岁,但普利西奇已经成为了图赫尔建队计划中的关键一环。

  自从在青训梯队脱颖而出,普利西奇迅速在一线队站稳了脚跟。在竞争激烈的德甲赛场,他同时也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美国国脚。

  “我很高兴能够看到他的成长。”图赫尔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当然,你无法预测事情的发展曲线,或者他的成长方式,但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知道他还处于可以踢青年队的年龄,他的表现太突出了。”

  上赛季普利西奇打入了个人在一线队的首粒进球,并且将这种强势的表现延续到了这个赛季。他如今打入了2粒进球,送出4次助攻,但给人留下更加深刻印象的是他的稳定。

  本赛季这名宾夕法尼亚小将已经完成了12次联赛首发,6场欧冠小组赛也首发出战5场。要知道与他竞争位置的有许尔勒、格策、摩尔、登贝莱还有伤愈归队的罗伊斯。

  “他对伤病的控制让一切变得太棒了。他训练课几乎保持全勤,这是巨大的优势。”图赫尔说,“他在很多重要的比赛中首发的,他也胜任这个角色。”

  普利西奇的出色发挥证明了他出任主力并不是因为青春年少,他的态度也打动了图赫尔。

  “总会有些质疑,赛季前人们怀疑他是否能出任主力,但如果你能够专注自我,保持冷静和自信,并且努力工作,毫无疑问你就可以赢得首发。他非常自信,你可以从他的训练以及他的踢球方式中看到这一点。他从不紧张,也很有野心,拥有他真的太好了。”

  这名美国队史上出战世界杯预选赛最年轻的球员,带着出色的状态进入了冬歇期。在最近对阵阿贾克斯和标准列日的比赛中,他也取得了进球。毫无疑问,普利西奇将在大黄蜂扮演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国内赛场还是欧洲赛场。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普利西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