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7轮5大看点:谁夺半程冠军 谁替多特神锋

2017年01月16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即将重燃战火德甲即将重燃战火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4周的休赛期,德甲终于要回到我们的视线当中了,拜仁与弗赖堡将拉开下半赛季的大幕。联赛领头羊需要拉开与莱比锡之间的差距,但联赛第17轮的看点远不只有这么多。

  德甲官网为大家盘点了2017年第一个比赛日的五大看点:

  【冬季冠军】

  关于德甲冠军的争夺才刚刚开始,联赛第17轮依旧充满了变数。虽然半程冠军是一个象征性的称号,但也是衡量球队赛季表现的重要指标,目前拜仁慕尼黑正处于领先杆位,如果他们能够在弗赖堡身上拿到1分,那么他们可以确保连续第6个赛季得此殊荣。这也是拜仁慕尼黑52个德甲赛季里,第22次夺得半程冠军,这通常也被誉为实现卫冕的预兆。他们在前21次半程冠军中,最终18次成功夺冠。

  【谁能接替奥巴梅扬】

  拜仁正在角逐榜首,而奥巴梅扬则领先射手榜——联赛与欧洲金靴双箭齐发。这名前锋目前正跟随祖国加蓬征战非洲杯,这让客场作战的图赫尔面前出现了一个16粒联赛进球的大坑。他能填上这个坑吗?哥伦比亚前锋拉莫斯或许是合适的人选,他本赛季每两场比赛就有一粒进球。但这名战术大师还有别的选择吗?登贝莱拥有4粒进球和7次助攻,罗伊斯11月伤愈回归后也效率不俗。奥巴梅扬的缺阵好像影响并不大,毕竟图赫尔还有很多选择。

  【狼堡露出獠牙】

  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半程赛季后,沃尔夫斯堡期待着强势反弹。在卖掉德拉克斯勒之后,沃尔夫斯堡进行了一轮补强。恩特普从雷恩火速驰援,这名边锋拥有很强的机会把握能力。最为登贝莱的前队友,狼堡自然希望恩特普能复制多特神童的表现。而马尔勒的加盟带来了进攻的多样性,他也将搭档来自阿贾克斯的荷兰年轻中场巴佐尔。一起期待他们是否能够在汉堡阵前有所改观。

  【新帅首秀】

  赛场边也有新面孔亮相。达姆施塔特和门兴在冬歇期都任命了新主帅,云达不莱梅名宿、德国国脚弗林斯执教前者,而黑金则成为了后者的新主帅。他们即将在若纳坦-海梅斯球场相遇。弗林斯面对的是他执教一线队的首秀,而黑金则是这个联赛中经验最丰富的教头,共有332场顶级联赛执教经历。

  【出乎预料的强强对话】

  赛季前很少有人预料到莱比锡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将成为新赛季积分榜前四名的强强对话。莱比锡16轮联赛后成为了历史上最出色的升班马,他们拿到了36个积分。法兰克福上赛季通过附加赛战胜了纽伦堡,勉强留在了德甲赛场,但他们最近几个月表现火热。马尔科-法比安证明了自己的进攻能力,他打入了3粒进球和4次助攻,同时他身后的防线也只丢了12粒进球,是拜仁之后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