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关键词揭秘狼堡新援:门前杀手or助攻大师?

2017年01月11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特普加盟狼堡恩特普加盟狼堡

  新浪体育讯  沃尔夫斯堡新援恩特普经历了法国赛场漫长的锤炼后,终于从喀麦隆完成了到德甲的蜕变。德甲官网为大家总结了五个关键词,更好地了解这名初来乍到且令人兴奋的前锋。

  【家乡】

  恩特普出身在喀麦隆的杜阿拉市,这里诞生了一名传奇前锋:萨穆埃尔-埃托奥。恩特普八岁就跟随姑姑移居法国,在巴黎南郊长大。他在法国的CS布列塔尼俱乐部进行了足球启蒙,这里还诞生了埃弗拉和白里安,这些球员早早地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早起的挫折】

  恩特普在布列塔尼展现出了非凡的潜力,当时的青训教练建议他更进一步进行深造。里尔、圣埃蒂安、南特、特鲁瓦、图卢兹以及欧塞尔都曾经关注过恩特普,然而他却迟迟没有等来第一份合同。直到2009年,欧塞尔伸出橄榄枝,他才得到了一份新的合同。也正是在这家勃艮第俱乐部的出色表现,让他有机会在2014年1月转会到法甲劲旅雷恩。

  【恩特普向左,登贝莱向右】

  如今多特蒙德球迷享受着登贝莱的进攻才华,而他们也需要感谢恩特普的“谦让”。2015/16赛季,恩特普意外的胫骨受伤让他提前结束了赛季的征程,也错失了征战2016年欧洲杯的机会。而登贝莱正是利用这次机会,表现出了自己出色的潜力,如今成为了欧洲首屈一指的新星。

  【门前杀手?还是助攻大师?】

  事实上,恩特普两者皆可胜任,而恩特普也很清楚自己的特长所在。“我更喜欢踢左路,我在这一侧拥有更多进攻的选项。我可以内切完成右脚射门,也可以用左脚传中。”在雷恩,他逐渐成长为了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没有把自己定位成一名射手。”恩特普在74场法甲联赛中打入18粒进球,送出了15次助攻。“我喜欢和队友进行配合。他们知道当我拿球出现在边路的时候应该如何跑位。他们做得非常好。在防守端,我也会去努力尝试。与进攻相同,我也很享受防守。”

  【难以捉摸的性格】

  恩特普职业生涯遇到的麻烦更多的来自于他的性格。在对阵兰斯的比赛中,他曾经打入一粒非常富有争议的进球。当时他晃过了门将,却没有推射空门,而是选择将皮球停在门线上,趴下用头将球碰入球网,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和对方球员们的不满。

  但恩特普并不害怕这些非议对于自己的影响。“没有,根本没有,从来没有。”当人们问起他是否达到了当初加盟雷恩的目标时,他诚恳地回应说,“在我踢过的所有比赛里,我还没有达到过。”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沃尔夫斯堡恩特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