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授意罗伊斯当队长 多特老臣表示不开心?

2017年01月10日12:2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伊斯成为多特的新队长?罗伊斯成为多特的新队长?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自从胡梅尔斯去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后,主帅图赫尔在队长人选上纠结了好一阵子,最终选择了施梅尔策。但这个问题似乎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多特蒙德前半程比赛就暴露出缺少核心球员的问题,图赫尔其实也发现了这一点。但图赫尔在冬歇期突然表示要重新考虑队长人选的做法,还是显得不太明智,并且还引发了施梅尔策的不满。

  图赫尔选择施梅尔策,当初也多少有些无奈。因为本来图赫尔的头号人选是罗伊斯,但是因为伤病,罗伊斯一直休息到11月,但球队并不能迟迟没有队长。因此图赫尔才选择了2005年就在球队效力的施梅尔策,虽然他的资历不浅,但是施梅尔策无论是场上位置还是性格,都不太适合担任队长。

  罗伊斯在今年夏天就表示期待能够接过胡梅尔斯的队长袖标,“我来到俱乐部已经四年时间,上赛季就是球队的队长。通常说来当队长离开的情况下,就应该是副队长接班。”自从回到球场以后,罗伊斯也的确证明了自己依然是球队中前场不可缺少的球员。

  从另一个角度说,当罗伊斯因伤休战的时候,多特蒙德阵中虽有不少球员名气很大,但是都不具备担任队长的可能。比如格策还需要重新融入球队,魏登费勒只是因为布尔基受伤才重新获得出场机会,早已经不是铁打主力。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德语还不够流利,奥巴梅扬的性格则和队长的要求有所差别。斯文-本德倒是在球场和更衣室里都很有分量,只是他的伤病有些多。

  目前多特蒙德正在马尔贝拉集训,图赫尔还没有就队长人选给出明确表态,而宣称是要重新考量。这让施梅尔策很不开心,“我还没见过在赛季进行期间讨论队长人选的。”对此图赫尔一方面表示理解施梅尔策的情绪,但同时又表示会和他以及罗伊斯聊聊,而不是现在立即给出明确的回答。

  施梅尔策强调,能够成为多特蒙德队长是自己莫大荣幸。而图赫尔则表示,队长袖标在他看来意义不如以前那么重要,期待的是所有人一起承担起责任。但是图赫尔的表态显然无法让人信服,曾经长期担任多特蒙德队长的科勒就表示,无法理解为什么图赫尔要重新开始这一话题的讨论,“或许是因为他已经答应罗伊斯,一定会让后者担任队长……”《图片报》进行的舆论调查显示,支持罗伊斯的人高达35%,相比起得票21%的施梅尔策的确要更多一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罗伊斯施梅尔策图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