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梅尔斯:冬歇期充满正能量 希望能赢很多冠军

2017年01月10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梅尔斯认为球队冬歇期的状态不错胡梅尔斯认为球队冬歇期的状态不错

  新浪体育讯  胡梅尔斯回到拜仁之后的前六个月简直好得不能再好了。

  这位前多特蒙德队长是上半赛季拜仁后防线上最稳定的一环,如今他正在考虑如何将上半程的出色发挥转换成最终的德甲冠军。

  “我真的非常开心,”在德甲领头羊冬歇期训练营的最后一天的上午,胡梅尔斯说,“我发现在我的步伐非常快,而且也没有伤病的困扰。并没有多少球队能够阻止我们,只要我们能够做到预期的表现。”

  凭借胡梅尔斯在后防线上的出色表现,拜仁也再一次在三条战线上齐头并进。巴伐利亚人如今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的莱比锡三分,同时还进入了德国杯的第三轮以及欧冠的十六强。

  “排名第二的莱比锡正在全力加速,但是也不能忽略多特蒙德,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胡梅尔斯谈起了如今的德甲形势,“自从2012年以后,我只赢得过超级杯的冠军,所以很明显赢得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王对我很有吸引力,但是我也真的很想赢得欧冠冠军。”

  虽然在为了德甲以及其他冠军在奋斗,拜仁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胡梅尔斯对曾经25次赢得德甲冠军的拜仁很有信心。他认为拜仁对于下半程的准备足以令他们在五月份取得满意的结果。

  “我们的训练营充满了正能量,”他说,“我们互相接触,夏天可没有这个机会,并且还为下半赛季做了充足的准备。只要加上一点运气,我们就会赢得很多个冠军。”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胡梅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