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后防支柱伤情超预期 恐无缘欧冠战阿森纳

2017年01月10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阿滕目前正在养伤中博阿滕目前正在养伤中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中卫博阿滕已经接受了肩部手术,目前正处于恢复中。他原本预计会缺阵大约6周的时间,但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德国中卫的恢复期可能还要更长,并且会影响到欧冠的比赛。

  《踢球者》的报道称,博阿滕将会到3月初才能够复出,这无疑是个坏消息。当时拜仁的队医布劳恩博士给出了大约休战6周的估计,但《踢球者》的消息称这个缺阵时间并不准确。按照《踢球者》的说法,博阿滕将铁定无缘对阵阿森纳的首回合比赛,要赶上3月7日的次回合也有难度。目前拜仁只剩下胡梅尔斯、马丁内斯和巴德施图贝尔三名中卫可用,而巴德还有可能在本月被租借出去。

  那么拜仁是否会重新考虑,并且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呢?一年前的冬季转会窗,他们就在最后时刻租借了德国中卫塔什彻。按照上赛季的经验,阿拉巴和基米希也可以顶上中卫的位置。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博阿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