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德甲寒假悠长 格策女友却嫌春宵苦短

2017年01月08日11:3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格策和女友布勒梅尔格策和女友布勒梅尔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我想你了。”1月6日,格策女友安-卡特琳-布勒梅尔(Ann-Kathrin Brömmel)在社交网页上贴出一张自己的性感照片,这样对男友呼唤。

  很可惜,此时的格策已经和多特蒙德在西班牙开始集训,为赛季第二阶段进行准备。12月中旬德甲进入冬休以后,格策曾带着女友去了阿联酋迪拜,在中东的热带阳光下,安-卡特琳好好地展露了自己的身材,也为急需获得休整的格策提供了无尽的抚慰。春宵苦短,一句“我想你了”,足以让任何男人彻夜难安。

  “我不仅仅是格策的女友。”安-卡特琳多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位比格策大2岁的模特拥有纤细的身段和姣好的面孔,几乎可以和佩莱老婆瓦尔加比美。她还特别喜欢猪这种动物,时不时刊登自己和小猪的合影,幸好德国人不像中国德迷一样昵称施魏因施泰格“小猪”,否则安-卡特琳必会被认为吃着碗里想着锅里。

  安-卡特琳和格策最经典的照片莫过于2012年两人初初拍拖时在游艇上的镜头。尽管没有一样火辣的亲昵,格策泳裤里撑起的大帐篷却说明刚刚堕入热恋的他有多着火。时间过去几年,两人仍然在热恋中,不同的是格策的泳裤照片已然有经过领导管控的效果。当然,安-卡特琳最近几年身材进步也不小,已不再是2012年时的小姑娘嫩样,线条愈加完美到爆。

  安-卡特琳目前更多专心做模特,几年前她曾尝试过成为歌星,但演唱事业并不那么成功。德甲假期早点回来吧,安-卡特琳已等不及下一个泳装度假地,观众们也等不及了,Miss you, really。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格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