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拜仁帅哥回来啦!半程获评德甲头号中卫

2017年01月03日13:4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黑发的胡梅尔斯回来了黑发的胡梅尔斯回来了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近日在迈阿密度假的德国国脚胡梅尔斯在Instagram上给大家送来了新年的问候,照片中的胡梅尔斯和妻子凯茜甜蜜的相拥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胡梅尔斯再次让人们看到了他乌黑亮丽的自然发色,网友们纷纷回复到:你本来就很美!

  在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拜仁3比0战胜莱比锡RB的比赛中,拜仁中卫首次以金发形象示人。据他自己透露,染发的原因是因为和朋友在慕尼黑啤酒节打赌打输了,他在一个扔罐子的游戏中输给了他的朋友。当时胡梅尔斯甚至还曾想换一个光头的形象。但他担心头发生长速度太慢,所以就染了金发。

  虽然现实中拜仁铁卫没有大胆突破,做一个光头的造型,但网友们早已为他换上了很多流行的发式,比如比达尔的莫西干发型、萨默尔的光头、温尼托甚至美国总统川普的造型。

  染回黑发的胡梅尔斯还有一件好事,德国《踢球者》公布了部分德甲球员的评级情况,胡梅尔斯在中卫位置上排名第一,但也仅仅是获得第二档“洲际级”的评级,而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搭档博阿滕只位列第五,获得第三档“国脚级”的评级。而目前公布的名单中,获得第一档“世界级”评级的球员,只有拜仁门神诺伊尔一人。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胡梅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