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德甲最惊喜球员 拜仁新人王当选

2017年01月03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米希经历了梦幻般的一年基米希经历了梦幻般的一年

  新浪体育讯  基米希的潜力毋庸置疑,但除此而外他还有哪些地方吸引到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呢?很多人对他的快速成长感到惊讶,即使是拜仁球迷也同样如此,但可能有一个人会例外——瓜迪奥拉。

  基米希在2015-16赛季前半段仅仅出场2次,2016年初队内的伤病危机让他得到了机会,而他也没有让人失望。这名年轻人在联赛后半段首发12次,分别担任后腰、右后卫和中后卫。无论是四后卫阵型还是三后卫阵型,他都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事实上,他唯一一场缺席的比赛拜仁就输了球,那是联赛第24轮对阵美因茨。“他可以在任何位置踢球。”瓜迪奥拉如是评价道。

  基米希将强势的表现保持到了赛季末,随队捧得了德甲联赛和德国杯的奖杯,并且入选了2016年欧洲杯的阵容。他在6场比赛中出场4次,其中包括对阵意大利的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最终也以6-5点球取胜。

  本赛季,基米希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应对一切,不仅继续为拜仁建功立业,也打开了国家队的进球账户。个人第二座德甲奖杯正在向他招手,尤其是联赛第16轮击败了老东家莱比锡之后。

  “我相信,他迟早会被征召入国家队的,勒夫有了一个新的选择。”2015年9月,瓜迪奥拉在球队5-0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之后说道。现在看来,他的评价简直太对了。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基米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