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回顾之沙尔克:最差开局后的强力反弹

2016年12月30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尔克逐渐恢复了状态沙尔克逐渐恢复了状态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接下来德甲官网将带领大家回顾各家俱乐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沙尔克。

  【半程故事】

  赛季开始之后对于魏因齐尔来说,可以算得上是能错的地方一个没落下,沙尔克新赛季开局就遭遇了五连败。不过好在这种灾难般的成绩终于结束了,之后的七场比赛中他们拿到了五胜两平,不过第13轮输给莱比锡之后,他们又遭遇了四场比赛的低谷,冬歇期之前他们在四场比赛中只拿到了一分。不过欧联杯上的表现让他们稍微轻松了一点,因为他们以小组赛的头名突出重围,并将与萨洛尼卡争夺一个十六强的资格,不过在2017年初段他们至关重要的挑战就是重新建立起国内赛场上的良好状态。

  【明星球员:本塔莱布】

  沙尔克曾经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九场比赛不败,其中他们拿到了7场胜利,而本塔莱布在这段时间里打进了5个进球,这也说明了一件事:当阿尔及利亚人状态上佳的时候,沙尔克04也会发挥出色。“我们很开心,一个防守型的中场可以向前送出决定性的传球,我们也就不能要求太多了。”沙尔克总经理海德尔如此评价这位夏季从热刺租借而来的球员。

  【特别表扬:科拉希纳茨】

  沙尔克04本赛季的另一个亮点就是科拉希纳茨在左边路不知疲倦地跑动。这位现年23岁的球员本赛季已经打进了3个进球,其中有两个是面对达姆施塔特和莱比锡的连续两场比赛打进的。另外他还贡献了4次助攻,已经为沙尔克出场80次的科拉希纳茨越来越成熟了。

  【重要事实】

  -五连败是沙尔克04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德甲开局。

  -打进四个进球的本塔莱布已经成为了德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最犀利的阿尔及利亚人。

  -将欧联杯和德国杯的比赛计算在内的话,一共有13个不同的沙尔克球员在本赛季取得了进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沙尔克04魏因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