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6轮最佳阵:拜仁四将入选 赫塔全能战士

2016年12月23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亚戈和阿隆索都入选本轮最佳蒂亚戈和阿隆索都入选本轮最佳

  新浪体育讯  在实至名归地击败了莱比锡之后,拜仁多名球员入选了第16轮的最佳阵容。

  门将

  希茨(奥格斯堡):在威斯特法伦球场担任客队门将,这意味着你不仅要在有勇气面对全欧洲最恐怖的助威声,还意味着你要顶住德甲最犀利的攻击线之一的狂轰滥炸。希茨拿出了他最好的状态,一次又一次地挡住了多特的攻势,也帮助奥格斯堡带走了价值连城的一分。

  后卫

  拉姆(拜仁慕尼黑):已经连续四年获得德甲冠军的拜仁迎来了最大的一次挑战,他们面对了自己的争冠直接竞争对手,而拜仁经验丰富的队长牢牢抓住了红牛的牛角,拜仁也击败了莱比锡,重新确定了自己在德甲的霸权地位。和平常一样,拉姆勤勉努力,他的存在不断激励着卫冕冠军。

  阿布拉罕(法兰克福):在战胜美因茨的德比战中,阿布拉罕成为了一个榜样,后防线上的他始终保持着严密的防守,化解对方攻势于无形。此外他还助攻赫尔戈塔打进了首开纪录的进球。

  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普拉滕哈特的全能表现证明了为什么柏林赫塔会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2016年:强壮的他在防守中坚韧不拔,在进攻中也十分犀利,他的进球帮助首都球队击败了达姆施塔特,也令俱乐部在冬歇期之前坐稳了第三名的位置。

  中场

  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他持续不断地给莱比锡造成威胁,有时他的队友甚至都觉得他太快了,他一次又一次地把精准的传球送到对方的危险区域里,此时队友甚至还未赶到。但是当他的队友能够跟上他的节奏之后,就给莱比锡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哈维-阿隆索(拜仁慕尼黑):另一位在关键比赛中显露峥嵘的经验丰富的拜仁老将。他的进球也是一次精彩的个人表演。

  尼古拉-穆勒(汉堡):汉堡最近的复兴与穆勒重新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不无关系。在击败沙尔克04的比赛中,他让汉堡找到了自己的节奏,随后他还助攻鲍比-伍德打进了第二个进球。

  蒂亚戈(拜仁慕尼黑):进球、助攻、铲断成功率,这些数据蒂亚戈应有尽有。他的拿球次数要比任何莱比锡球员都多,每次只要他一拿球,似乎就要有大事发生了。

  前锋

  赫尔戈塔(法兰克福):凭借两个进球,他帮助法兰克福获得了第四名的位置,向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发起强烈的冲击。如果他能将这样的表现延续下去,当俱乐部34岁的传奇迈尔退役的时候,赫尔戈塔完全可以接过他的衣钵。

  尼德莱赫纳(弗赖堡):他第一次在德甲梅开二度,其中还有一个是他在顶级联赛中的第一个点球,凭借这两个点球,弗赖堡也升到了积分榜的第八名。

  鲍比-伍德(汉堡):他虽然只在场上出现了半个小时,但已经证明了伍德是什么水平。他的进球帮助汉堡击败了沙尔克,而球队也在进入冬歇期之前收获了意外之喜。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蒂亚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