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前30分钟完美 莱万:这么踢打谁都赢

2016年12月22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兴奋庆祝安切洛蒂兴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德甲冬歇期前最后一轮的榜首大战,拜仁主场3-0完胜莱比锡,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和冬季冠军头衔进入了圣诞节。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称赞前30分钟堪称完美。

  安帅赛后说道:“我们从开场就很有侵略性,迅速掌控了主动,并且很快取得进球。(险胜达姆施塔特之后)我们必须有所提高,我们也确实提高了。尤其是前30分钟,我们的表现堪称完美,正是我预想中的高水准,我非常开心。”谈到进球的阿隆索和蒂亚戈,安帅表示:“阿隆索可以适应新的位置,他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蒂亚戈同样很好地发挥了他的作用。”胡梅尔斯则称赞了球队的防守:“我们不能让莱比锡拿到球并打出快速反击,今天我们几乎完全做到了这一点。球队踢得很不错,强度很高。”

  罗本分析道:“上半场比赛,我们知道莱比锡的球风很有激情,我们必须也拿出这样的激情来。我们有这样的能力,并且创造机会取得了进球。如果你能半场就取得3-0的优势,那当然很棒。”蒂亚戈则谈到了球队的提升,认为带着3分进入新年对球队的信心也会有所帮助。莱万也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如果我们像今天这么踢,那么我们谁都可以击败,当然,我们还可以变得更好。”尽管目前领先多特蒙德已经多达12分,但莱万依然表示不能小看图赫尔的球队,他们总是很危险。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