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妖星50万欧转会德乙获官宣 盼帮助球队升级

2016年12月22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转投传统劲旅斯图加特格林转投传统劲旅斯图加特

  新浪体育讯  德乙斯图加特队在官网上宣布,签下拜仁前锋朱利安-格林,这位美国国脚将和球队签约到2019年夏天。官方声明中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根据《图片报》的报道,转会费大约在50万欧元左右。在斯图加特队,格林将身披37号球衣。

  斯图加特的体育主管欣德尔迈泽表示:“格林能够在进攻端打多个位置,他在拜仁接受了顶级的训练,我们看到了他未来的发展潜力。他能够取得进球,并且会进一步通过他的速度来激活我们的比赛。”格林本人则说道:“我在15岁的时候来到拜仁,梦想着成为职业球员,然后我做到了。过去的三年中,我积累了很多的经验。这很好,我非常高兴,同时心存感激。我决定让自己尝试一下所有的东西,随着来到斯图加特,这种经历变得更加完整。我看了球队上个月的所有比赛,坚信自己可以帮助球队,并且设定新的目标。斯图加特是个大球会,我期待着新的任务和挑战,新的城市和新的队友。希望在联赛的下半程,我能够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1995年出生的格林在2013年上演了拜仁一线队首秀,2014-15赛季被租借到汉堡,随后回归球队。本赛季作为莱万的替补,格林几乎没有出场机会,只在德国杯登场2次。在拜仁一线队期间,格林总共只有4次出场。在美国国家队,格林出场8次攻入3球,2014年还成为了美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他的新东家斯图加特上赛季降入德乙,本赛季以返回德甲为首要目标。目前德乙已经进行了17轮,斯图加特积32分排名第三,落后榜首的不伦瑞克队2分。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