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敲定德国两大国脚新援 2500万夺天才中卫

2016年12月18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媒称聚勒和鲁迪将会在下赛季加盟拜仁德媒称聚勒和鲁迪将会在下赛季加盟拜仁

  新浪体育讯  在和多名主力球员续签长约之后,引进年轻球员成为了拜仁在转会市场上的重点。而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拜仁已经敲定了明年夏天将要加盟球队的两位新援,他们就是霍芬海姆队的两位德国国脚聚勒和鲁迪。

德媒称鲁迪将自由转会拜仁,签约3年德媒称鲁迪将自由转会拜仁,签约3年

  《图片报》的最新消息称,拜仁将会在明年夏天签下聚勒和鲁迪。其中聚勒的转会费为大约2500万欧元,鲁迪则将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根据《图片报》的报道,鲁迪已经告知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自己将会和拜仁签约到2020年。而关于聚勒的转会,他的合同原本将于2019年到期。尽管切尔西、利物浦、AC米兰和国际米兰等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年轻的德国中卫,不过他还是选择转会拜仁。报道称聚勒和鲁迪两人已经完成谈判并且同意去拜仁,现在只差签订具体的合同。

聚勒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聚勒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

  霍芬海姆本赛季至今德甲6胜9平保持不败,排名积分榜第三,聚勒和鲁迪都是球队的核心成员。鲁迪今年26岁,可以打右后卫和后腰位置,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过12次,拥有将近200场的德甲经验。在拉姆和拉菲尼亚两位右后卫都年过30的情况下,鲁迪无疑是拜仁补强右路的可靠人选。今年21岁的聚勒则是德国最有潜力的年轻中后卫之一,这位身高1米95的高个中卫18岁就已经开始征战德甲,也代表德国国家队有过出场,早已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

布兰特也是拜仁的潜在目标布兰特也是拜仁的潜在目标

  《图片报》分析称,此番拜仁引进聚勒,是为了给博阿滕和胡梅尔斯提供有效的竞争,并且将聚勒作为数年后的主力中卫人选。《体育图片报》则表示,引进聚勒和鲁迪,标志着赫内斯时代的“德国式拜仁”风格的回归,德甲班霸目前还在关注不来梅的格纳布里,以及勒沃库森的布兰特和亨里希斯等潜力新人。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霍芬海姆聚勒鲁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