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前瞻:第二三名黑马对战 谁的成色更高?

2016年12月16日21: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莱比锡本轮将迎来柏林赫塔莱比锡本轮将迎来柏林赫塔

  新浪体育讯  周六莱比锡将要坐镇红牛竞技场迎战自己的东部邻居柏林赫塔,这也是德甲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强强对话。

  现在莱比锡德甲处子赛季的惊人纪录暂时告一段落,所以大家都很想看看哈森许特尔的球队会如何做出反应。第14轮爆冷败给因戈尔施塔特也令莱比锡交出了领头羊的位置,不过如果他们击败柏林赫塔的话还有机会拿回第一名,因为本轮比赛过后,他们就将挑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

  柏林赫塔也有几点可说的,他们如今距离榜首的两支球队有六分的差距。在第14轮,他们爆冷输给了云达不莱梅,但是主教练达尔代伊也有保持乐观的原因:他可以期待自己的球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攻克红牛竞技场的队伍。

  【赛前统计】

  - 面对因戈尔施塔特,莱比锡第一次全失三分,不过他们在主场依旧五胜一平保持不败。

  - 莱比锡过去四场主场比赛取得全胜,本赛季他们还从来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过。

  - 这次交手是两家俱乐部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也是柏林赫塔第一次在德甲联赛中面对一支来自莱比锡的球队。

  - 柏林赫塔最近两次客场升班马都取得了胜利,而且一球未失。(上赛季1-0击败了因戈尔施塔特以及4-0大胜达姆施塔特)。

  - 柏林赫塔第一射手伊比舍维奇曾经攻破过如今18支德甲球队中17支的大门,而如果他对阵莱比锡进球的话,就功德圆满了。

  - 上赛季还是因戈尔施塔特主教练的哈森许特尔两次带队面对柏林赫塔都被击败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柏林赫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