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德国球队”调皮了!赠布冯围巾又改队名

2016年12月14日21:1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支德国球队”又卖起了萌“一支德国球队”又卖起了萌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去年欧冠小组赛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尤文图斯分在同一个小组,两队在第3、第4轮两场背靠背交锋中都战成平局,但因为门兴格拉德巴赫小组前两轮吃到连败,因此尤文图斯很大程度上断绝了他们小组晋级的希望。

  尤文图斯客战门兴的比赛结束之后布冯曾经前往主队球迷看台致意,还将自己的手套脱下来扔上看台,据说尤文门神当时是想向德国球迷示好,并希望能用自己的手套换一条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围巾,但球迷误解了意大利人的意思,又把他的手套给扔了下来。幸亏俱乐部方面反应及时,在了解到情况之后,又把那几位扔掉布冯手套的球迷请进了尤文图斯的更衣室,并由他们亲手将一条围巾送给了布冯。

  今年两队在欧冠并没有进入同一小组,但布冯同德国球队的缘分还在继续,11月底的时候门兴格拉德巴赫又给布冯寄出了一条围巾,同时俱乐部体育总监艾贝尔还用意大利语写了一封亲笔信。昨晚门兴俱乐部在推特上放出一张布冯举着俱乐部围巾的照片,同时还向意大利人送上祝语:“优秀的门将有一些,但传奇寥寥无几。谢谢你对一家德国俱乐部的支持。”

  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赠予布冯的围巾上书写的并非俱乐部全名,而是用英语写着“一支德国球队”。这显然是这家德国俱乐部善意的玩笑,布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过自己非常难发出门兴格拉德巴赫这几个音节,为了不难为意大利人,他们干脆又使用了这样的代称。

  被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名字难倒的不光是布冯一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凯尔特人前来做客,在比赛前一晚门兴将自己的推特名称也改成了“一支德国球队”,以方便那些拼不准他们名字的苏格兰球迷。此举无疑很为他们圈粉,当天晚上门兴格拉德巴赫英文页面的订阅数短时间内就多出了20%。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门兴布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