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莱万续约至2021年

2016年12月13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神锋莱万续约神锋莱万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在本周二提前续约两年,新合同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28岁的波兰国家队队长表示:“我非常高兴这次续约谈判最终得到了圆满的结果。我得以为拜仁继续效力多年。我们还有许多大梦想要共同实现”

  莱万多夫斯基2014年从多特蒙德转会加盟拜仁慕尼黑,两个多赛季出场122次攻入86球,其中联赛出场77次打进58球,进球效率堪称恐怖。为球队连续夺得14-15和15-16两个赛季德甲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同时还收获了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2次打进19球。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