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德甲联赛将从下赛季起采用全新标志

2016年12月13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德乙、德国足协新标志德甲、德乙、德国足协新标志

  新浪体育讯  进入2017-18赛季之后,德甲联赛将采用一个全新的标志。现在的德甲logo自2003年开始沿用至今,为了适应数字化的要求,将会对其进行一些调整。

  德乙联赛将会获得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logo,新标志将能更清晰地反应出德乙同球迷、媒体自己赞助商的关系,所以这也能加强这个联赛的品牌效应。

  德国足球联盟DFL也将首次拥有属于自己的logo。为了能够同主要用于体育竞赛的德甲和德乙logo区别开来,全新的DFL的标志凸显了联赛组织者在政治、社会和商业意向上对于德国职业足球界所起到的核心支柱作用。

  德甲官网地址: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标志德国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