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4轮最佳阵:拜仁三大攻击线巨星领衔

2016年12月13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火力全开拜仁火力全开

  新浪体育讯  拜仁重返领头羊位置,他们的三位巨星也入选了第14轮的最佳阵容,不过因戈尔施塔特爆冷击败莱比锡也令他们的球员成功入选。

  [门将]

  鲍曼(霍芬海姆):在0-0战平法兰克福的比赛中,这位辛斯海姆俱乐部的老将拿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帮助球队延续了不败的成绩。他两次挡出了迈尔的单刀球,尽管法兰克福一共有15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还通过11个角球以及18次传中不断制造空中威胁,但都被鲍曼一一化解。

  [后卫]

  埃克托(科隆):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科隆队长的表现本来可以让球队拿到实至名归的三分,而不是一场1-1的平局。他让奥巴梅扬碌碌无为,领跑联赛射手榜的加蓬人甚至没有一脚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的射门。埃克托全场都十分冷静,还通过任意球助攻了鲁德内夫的破门。

  罗杰(因戈尔施塔特):巴西人在比赛第12分钟的头球帮助积分垫底的因戈尔施塔特给予莱比锡沉重打击。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之后,他又用杰出的表现帮助本队保住胜果,做出多次关键铲断的他令沃尔帕吉斯的球队取胜之余,还帮助球队摆脱了倒数第一名的位置,同时也让联赛领头羊遭遇了赛季首败。

  克里斯滕森(门兴格拉德巴赫):丹麦后卫拿出了出类拔萃的表现,他的满场飞奔令他在球队1-0击败美因茨的比赛中扮演了关键角色,也结束了门兴连续八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他牢牢限制住了充满威胁的奥尼西沃,之后又在比赛还有13分钟结束的之时打进了制胜球,这也是他2016-17赛季的首个进球。

  [中场]

  格里福(弗赖堡):这位德国出生的意大利U-20国脚在1-0击败达姆施塔特的比赛中十分忙碌,他整场比赛跑动11.96公里,冠绝全场,另外他还贡献了82次冲刺,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稳步上升。

  罗伊斯(多特蒙德):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扳平了比分,赛后主教练图赫尔称其为“不可替代”。伤愈回归之后,罗伊斯迅速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本场比赛奥巴梅杨在门前碌碌无为,不过罗伊斯挺身而出,他一共贡献了三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和33次短距离冲刺。

  尼古拉-穆勒(汉堡):正是穆勒在禁区边缘的机敏跑动以及射门打在门柱上,才给了科斯蒂奇面对奥格斯堡打进制胜球的机会。此外现年29岁的穆勒比赛中一直充满动力,他一共有33次短距离冲刺和82次高速跑动,为全场最多,所以制造制胜球只是对他勤奋表现的褒奖。

  罗本(拜仁慕尼黑):禁区边沿的精彩弧线球射门,罗本帮助拜仁对阵沃尔夫斯堡时取得领先,揭开了屠杀的序幕。后来他的另一脚射门折射到穆勒脚下,后者一蹴而就。罗本如今正处在巅峰状态,本赛季至今出场的9场联赛中,他已经收获了5个进球。

  [前锋]

  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长达999分钟的进球荒终于告一段落,在拜仁5-0横扫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穆勒终于取得了进球。喜悦和放松写在了他的脸上,另外穆勒还助攻了莱万多夫斯基,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五次助攻。

  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当本赛季德甲赛程出炉的时候,波兰前锋一定会在自己的日程表上特别标记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在来到安联球场之后,莱万在与狼堡的12次交手中打进了12个进球,本场比赛他也打进了本赛季的第10和第11个进球。而如今他一定在期待着第31轮两队的第二回合交锋。

  克鲁泽(云达不莱梅):这位前锋聪明地利用了柏林赫塔的施塔克的失误,而这个进球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决定性进球。不莱梅如今取得了两连胜,而在这两场比赛中现年28岁的克鲁泽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也帮助不莱梅摆脱了降级区。

  德甲官网地址: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莱万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