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4轮亮点:穆勒终于破荒 霍村并肩皇马

2016年12月12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终于打破德甲进球荒穆勒终于打破德甲进球荒

  新浪体育讯  第14轮的德甲展现出了一种跌宕起伏的风格,积分榜的顶端和底端都发生了很多变化,这个周末并不缺少话题。下面就是本轮德甲的五大看点:

  [因戈尔施塔特力擒东大王]

  转瞬间风云变幻,命运无常一直是德甲的风格。第14轮,一支积分垫底的球队——因戈尔施塔特,将要接受其他13支球队都没能完成的任务——击败升班马莱比锡。这是五年半以来,排名第18的球队第一次击败了领头羊,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开玩笑说会给因戈尔施塔特送去点“巴伐利亚黑白香肠”,因为他们的胜利帮了卫冕冠军的大忙。莱比锡热得发烫的状态终于遭受了挫折。现在的问题是他们在冬歇期前还有两场比赛,他们会做出怎样的反应?而且他们要面对的是拜仁和柏林赫塔两大强敌,拜仁如今还占据了积分榜的头名。

  [穆勒开斋,拜仁登顶]

  过去四年,拜仁创纪录地赢得了德甲四连冠,而在总共的136个比赛日中,他们有121天都是领头羊。本赛季他们曾有三周的时间位于积分榜的第二名,不过在第14轮他们5-0横扫沃尔夫斯堡之后,再次占据了头名。主教练安切洛蒂盛赞了手下弟子,认为他们的“表现十分出色”,但是有一个人应该会因为本场比赛特别高兴,他的喜悦之情也要高过他的队友,这个人就是穆勒。在同狼堡的比赛中,德国国脚结束了长达999分钟的进球荒,不过他表示过,进球荒并没有给他造成太大的困扰,毫无疑问他的淡定终于令他取得了进球。拜仁现在的目标是什么?自然是取得上半程冠军咯。

  [罗伊斯的复仇]

  任何人都曾经想过,罗伊斯在长期缺阵之后,能否在球场上继续拿出自己曾经的影响力,想必现在他们都有了答案:当然了!自伤愈回归之后,现年27岁的罗伊斯在各项赛事的五场比赛中已经制造了惊人的十个进球,而在周末同科隆的比赛中,他更是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临危救主。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赢得了主教练图赫尔“不可取代”的赞誉,同时罗伊斯也获得了德甲官网本轮联赛MVP的提名。在新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多特蒙德兵强马壮的前场攻击群就足以令对手胆战心惊,但是随着罗伊斯回归之后的火力全开,剩下的还要和多特交手的德甲球队必须要更加万分小心了。

  [皇马紧跟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和皇家马德里?这两家俱乐部真有一个共同点。他们是如今五大联赛中仅存的两支本赛季保持不败的球队。本赛季没有几个人会想到霍芬海姆能够进入前四,更别说和11次欧冠冠军相提并论了。在与法兰克福互交白卷之后,这家辛斯海姆俱乐部将不败场次延续到了14场,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八次同对手握手言和。纳格尔斯曼的球队已经深刻影响了本赛季的德甲,而这个2016自然年里他们还有两个对手,分别是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和云达不莱梅。如果他们能够保持这个纪录的话,那想必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圣诞贺礼!

  [北方大捷]

  虽然这两支球队都处在积分榜的下游,但是汉堡和云达不莱梅已经连续两个周末取得了胜利。虽然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就不得不以十人应战,但是汉堡还是击败了奥格斯堡,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同时不莱梅让柏林赫塔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主场败绩,还在这个过程中力保城门不失。考虑到这两支球队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他们一定都希望这次状态复苏是一个由内而外强大起来的信号,而不只是昙花一现。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穆勒霍芬海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