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德甲第14轮:阴沟里翻船 德甲大黑马遭首败

2016年12月12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客场不敌因戈尔施塔特莱比锡客场不敌因戈尔施塔特

  新浪体育讯  云达不莱梅证明了所谓的年龄只不过是一个数字,鲁德内夫展示了为什么多特蒙德是他最喜欢的对手,赫内斯成为了拜仁的幸运星。下面就是德甲第14轮的有趣数据!

  0

  莱比锡历史性的德甲不败纪录终于告一段落,而打破他们不败金身的球队也很让人意外——因戈尔施塔特。同时,本场比赛也是这支升班马本赛季第一次没有取得进球。

  2

  汉堡在这个自然年里第一次取得了德甲两连胜。于上周六击败达姆施塔特之后,他们又在第14轮1-0击败了奥格斯堡。

  3

  面对多特蒙德的时候,效力科隆的鲁德内夫打进的进球要比对阵其他俱乐部的时候都多。他在本周末的进球也是他加盟科隆以来在德国顶级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

  4

  自从赫内斯重新当选俱乐部的主席以来,拜仁慕尼黑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四战全胜。

  8

  法兰克福如今已经八场德甲不败。上一次他们取得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的时候,主教练还是冯克尔。

  12

  在同沃尔夫斯堡的12次交手中,德甲金靴热门人选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打进了12个进球。

  15

  彼得森在第14轮再度斩获进球,这也是他第15次作为超级替补在德甲中建功。如今他这个数据上他已经和不莱梅的皮萨罗并驾齐驱。距离替补进球第一人齐克勒,这位弗赖堡球员也只有三球的差距。

  28

  在本赛季尝试了28脚打在门框范围之内的射门之后,穆勒终于在面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他12场德甲联赛的进球荒也宣告结束,这段进球荒持续了999分钟。

  36

  德罗布尼,皮萨罗和弗里茨都出现在了云达不莱梅的首发阵容里,而他们三个都已经超过了36岁。之前不莱梅从来没有同时派出过这么多36岁以上的球员出场。

  166

  汉堡的霍尔特比吃到了红牌,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张红牌,也是在德甲出场166次之后的第一张红牌。

  700

  彼得森打进了弗赖堡俱乐部在德甲历史上的第700球。

  900

  因戈尔施塔特与莱比锡的比赛是德甲历史上的第900对对手。而在第14轮早些开球的弗赖堡与达姆施塔特的比赛,也是第899对对手。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因戈尔施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