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官宣1大佬离任 皆因管不住大牌为成绩背锅

2016年12月13日18:1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狼堡体育主管阿洛夫斯离任狼堡体育主管阿洛夫斯离任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欧冠淘汰赛对阵情况在昨日揭晓,而上赛季还能闯入欧冠八强的沃尔夫斯堡却传来骨干离任的消息。经过俱乐部高层的分析以及和阿洛夫斯本人进行洽谈后,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由于球队成绩不佳,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正式离任。

  本赛季,沃尔夫斯堡的日子是越过越惨淡,赞助商大众削减投资更是雪上加霜。上轮联赛0:5输给拜仁后,球队积分已经与降级区持平,排在第15位。缺乏足够攻击力是狼堡目前最大的问题,他们在德甲仅攻入12球,进球能力排名倒数第二,只比降级区三支球队以及奥格斯堡多进1球。今年夏天引进的戈麦斯和马约拉尔在联赛加起来只为球队打入4球。而队内头号球星德拉克斯勒本赛季不仅没有进球状态不佳,甚至还“身在曹营心在汉”,多次公开表示想要离开球队。而俱乐部也同意卖掉他,认为小德已经无法给球队带来帮助。

  两个月前,球队功勋主帅黑金就因为成绩不佳被俱乐部解雇。这一次,背锅的人变成了体育主管阿洛夫斯。阿洛夫斯在2012年11月加盟俱乐部,帮助当时排名倒数的狼堡成功保级。之后几个赛季,在阿洛夫斯的努力下,球队成绩越来越好,并在2015年达到巅峰,沃尔夫斯堡在那个赛季获得德甲亚军、德国杯以及德国超级杯的冠军头衔。在上赛季,狼堡历史性地闯入欧冠八强,还差点淘汰最终的冠军皇家马德里。阿洛夫斯和黑金的离任,标志着狼堡这对黄金组合的时代彻底终结。

  该如何客观评价阿洛夫斯的工作?马加特离队后,他曾是问题重重的狼堡最佳的解决方案,阿洛夫斯完全满足了背后老板大众的要求,不仅在球场上击败了瓜帅的拜仁和渣叔的多特蒙德,在创收方面,阿洛夫斯也取得了比前任更好的财务业绩。当然,他的工作也并非完美,比如高价卖出德布劳内,引入本特纳、克鲁泽这些没能在球队立足的球员。而且他没能成功把握明星球员的心理变化,在处理德拉克斯勒的问题时,阿洛夫斯的办法并不多。

  冬歇期前,沃尔夫斯堡还有两场硬仗要打,其中法兰克福本赛季状态极好,一直排在积分榜前列;而排名不高的门兴也在赢球后慢慢复苏。有媒体报道,中途上任的伊斯梅尔会在冬歇期离任,沃尔夫斯堡将迎来新任主帅。而这个人并非之前盛传的拉巴迪亚。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狼堡阿洛夫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