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告破+丢榜首 莱比锡如何继续升班马神话?

2016年12月12日13: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不敌因戈尔施塔特莱比锡不敌因戈尔施塔特

  德甲联赛第14轮

  2016.12.10  22:30

  奥迪体育公园球场

  因戈尔施塔特 1:0 莱比锡RB

  罗热尔 12'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哪支德甲球队能把莱比锡RB挑落马下?谁都没有意料到,率先完成这一目标的球队竟然是积分垫底的因戈尔施塔特。德甲联赛第14轮,凭借罗热尔的进球,因戈尔施塔特主场1:0战胜莱比锡,自己获得宝贵3分的同时,还把莱比锡从领头羊的位置赶了下来。莱比锡创造的升班马连续不败纪录也定格在13场。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早在德乙时就曾有过交手,那时候,比赛结果也同样是莱比锡0:1告负。

  莱比锡前锋韦尔纳因为上轮比赛假摔,本场比赛只要他一触球,现场立刻就对他报以嘘声。而作为因戈尔施塔特的前主帅,哈森许特尔回归故地获得了球迷的掌声,但他或许已经忘记原球队的定位球得分能力有多强大。这支保级球队最近四个进球都与定位球有关,这场比赛,主队也是凭借定位球成功在莱比锡身上取得进球。

  莱比锡也创造出很多机会,但哈尔斯滕贝格门前垫射打歪,扎比策单刀被门将封堵。他们最好的破门良机出现在第87分钟,纳比-凯塔前场角球区抢断,连续过人后横传门前,但面对半个空门的福斯贝里居然将球打偏。

  8连胜、13轮不败,这或多或少会让莱比锡的球员们感到飘飘然。这次失利无疑给莱比锡众将敲响了警钟,再不吸取教训,必然会导致再次输球。本场比赛莱比锡确实运气欠佳,不过联想到上一轮莱比锡争议的点球和侥幸的乌龙,或许他们的好运气已经在战胜沙尔克04的时候用光了。

  本轮另一场焦点战拜仁大胜沃尔夫斯堡,因净胜球优势,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超越了莱比锡。莱比锡第16轮就要与拜仁正面交锋,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重整旗鼓,打好第15轮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若是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的话,莱比锡半程冠军的目标就很难实现了。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维尔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