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神锋:希望今年圣诞前进球超去年的18个

2016年12月07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梅扬最近势头不错奥巴梅扬最近势头不错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本轮迎来了强势反弹,他们4-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奥巴梅扬在门前的表现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加蓬前锋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第14粒、第15粒联赛进球,这让他离自己的赛季目标更近了一步——无论是个人还是球队,他希望至少拿到一座奖杯。“我想要赢得冠军,这是我的梦想,当然我也想拿到联赛金靴,那是我的个人目标。”赛后奥巴梅扬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我只会考虑这些,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会发生什么吧。”

  上个赛季,莱万多夫斯基力压奥巴梅扬成为联赛最佳射手,而奥巴梅扬从联赛伊始就向自己的前队友发出了挑战。目前在射手榜的竞争当中,他以6粒进球遥遥领先。

  “我不想多说什么,因为他是一名狙击手,这一点我们都知道。”奥巴梅扬说,“我们知道他可以在9分钟内打入5球,所以说我是最佳射手言之过早。”

  在登贝莱和罗伊斯的帮助下,本赛季奥巴梅扬的进球看起来更加的轻松。“这样的配合非常美妙,我们很开心这样的战术奏效,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他说,“我感觉非常棒,当你拥有罗伊斯和登贝莱这样的队友时,你需要做的就是把皮球送入球门。”

  奥巴梅扬用12场比赛完成了15粒进球——看上去很有可能打破个人的进球纪录。目前到冬歇期前还剩下三场比赛,他也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

  “去年圣诞节之前我进了18个球,是的,所以我希望今年比去年更好。”奥巴梅扬说,“与去年相比,今年我在下半场的表现更加出色。去年我半场之后表现得不是很好,所以这个赛季我会试着更加专注。”

  奥巴梅扬会率领球队冲击三项荣誉:德甲、德国杯还有欧冠。虽然本赛季多特有一多半的进球由他打进,但他相信即使没有自己,球队依旧能赢得比赛。“虽然我打入了很多进球,但球队没有我依旧可以赢球。”他说,“我们是一支完美的球队。我是球队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很重要。”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