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射手榜前二正面PK!谁是当今德甲最火神锋

2016年12月09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梅扬和莫德斯特正面对决奥巴梅扬和莫德斯特正面对决

  新浪体育讯  有两个人占据了德甲射手榜的前两名,他们分别是奥巴梅扬和莫德斯特,而两个人也要在周六狭路相逢——莫德斯特效力的科隆将要在主场迎战奥巴梅扬所在的多特蒙德。

  他们两个人一共在13场比赛中打进了27个进球,奥巴梅扬打进了15个,莫德斯特打进了12个,这个数据要比奥格斯堡(11个)、达姆施塔特(11个),汉堡(10个)和因戈尔施塔特(10个)几支球队的全队进球数都多。在本周末两个人的重头戏之前,德甲官网将带您回顾一下这两位是如何在2016-17赛季的射手榜上崛起的。

  奥巴梅扬威震八方

  加蓬国脚的进球根本停不下来。同美因茨的揭幕战中他就梅开二度,奠定下了基础,此外奥巴梅扬的稳定性也十分惊人,本赛季他从来没有过连续两场不进球的情况。在与沃尔夫斯堡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他都梅开二度,对阵汉堡的时候还上演了惊人的大四喜。

  此外奥巴梅扬还非常善于打入关键进球。在国家德比中他打进了唯一的进球,帮助多特蒙德自2012年4月以来首次于联赛中主场击败拜仁慕尼黑。而在欧冠联赛的五次出场中他也打进了4个进球,与皇马的两场2-2的平局中他都收获进球,也帮助大黄蜂以F组头名的身份昂首晋级。

  这位德甲射手榜的领跑者在面对过的18个顶级联赛对手中攻破了15个对手的城门,不过科隆恰好是个例外。不过在2012-13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他曾经攻破过莫德斯特所在的球队的大门,当时奥巴梅扬还在圣埃蒂安,而莫德斯特还效力巴斯蒂亚。现在他十分希望能够首次在德甲中攻破公山羊的大门,过去四场比赛中他已经取得了八个进球,所以可能性非常高。

  莫德斯特异军突起

  和奥巴梅扬不同,莫德斯特已经攻破过多特蒙德的球门。上赛季与多特蒙德的两回合比赛中,法国人都有过进球,在主场2-1击败大黄蜂的比赛中他打进了制胜球,之后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的对决中,他又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双方2-2战平。

  最近同黄黑军团的比赛中,公羊已经四场不败了,而本赛季他们还没有在莱因能源球场有过失利。但是在上周末惨败给了莫德斯特的老东家——霍芬海姆之后,他们十分希望能够重新振作。

  因此主队也希望莫德斯特能够在自己的12个进球的基础上再进一步。与奥巴梅扬一样,现年28岁的莫德斯特在本赛季也十分稳健,他也是在揭幕战中就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和奥巴梅扬一样,莫德斯特表现最出色的一场对手也是汉堡,当时是第9轮,他上演了帽子戏法。

  而如今莫德斯特本赛季在德甲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这两个对手分别是奥格斯堡和霍芬海姆。法国人本周在训练中一直在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不过他将会努力恢复状态,然后在周六再次火力全开,这样既可以增加球队晋级欧洲赛场的希望,也能缩小同奥巴梅扬的进球数差距。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奥巴梅扬莫德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