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前瞻:榜首榜尾大战 超级升班马继续连胜?

2016年12月09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做客因戈尔施塔特莱比锡做客因戈尔施塔特

  新浪体育讯  德甲领头羊莱比锡将要在周六客场挑战处在积分榜降级区的因戈尔施塔特,所以他们也一定会努力争取在第14轮取得九连胜。

  在1-2输给云达不莱梅之后,因戈尔施塔特滑落到了第18名,这是新帅沃尔帕吉斯拿过教鞭之后的首场失利,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他带领球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现年43岁的沃尔帕吉斯可以从第13轮球队充满斗志的表现中获得勇气,但是他同时也知道主场的表现好坏才是因戈尔施塔特能否从降级区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一环:本赛季至今他们还没有在奥迪公园体育球场取得过胜利。

  莱比锡则与他们的情况截然相反,他们至今依然保持不败,并在八连胜之后,于积分榜上独占鳌头,上一轮他们2-1击败了沙尔克04。今年夏天,主教练哈森许特尔离开了因戈尔施塔特,接过了升班马的教鞭,他为手下青年军打造出的勇敢无畏、快速进攻的风格也为他至今赢得了不少赞誉。莱比锡本赛季至今拥有最好的客场比赛成绩,五胜两平,这对于周六的主队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比赛数据

  莱比锡已经取得了德甲八连胜,在过去的三年里,只有拜仁慕尼黑达到过相同的连胜纪录。

  按照单赛季相同的进程标准,只有11支球队获得过33个积分或以上,其中有9支最终成为了联赛冠军。例外的两支队伍是2003-04赛季的斯图加特和2001-02赛季的勒沃库森。

  所有在前13轮保持不败的队伍最终都进入了前四名。

  主教练哈森许特尔这次要回到老东家了,他在因戈尔施塔特执教了997天。

  新帅沃尔帕吉斯接手之后,因戈尔施塔特的三场比赛应用了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不过,他们这次必须要做出一些调整了,因为苏特纳会在本场比赛停赛。

  这次对决是德甲最年轻的两家俱乐部的交锋:因戈尔施塔特创立于2004年,莱比锡创立于2009年。

  本赛季比赛的开场15分钟里,莱比锡打进了7个进球,其中有六个是在前六分钟里打进的。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因戈尔施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