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或继续球员生涯 前门兴主管离拜仁越来越近

2016年12月08日22:0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埃贝尔有可能成为拜仁的体育主管埃贝尔有可能成为拜仁的体育主管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门兴的危机越来越严重,但球队体育主管埃贝尔却有可能迎来新的挑战,他是门兴这几年快速发展的头号功臣。越来越多的德国媒体开始讨论埃贝尔去拜仁的现实可能性,这也是他曾经在球员时代效力过很多年的球队。

  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透露,埃贝尔和刚当选拜仁主席的赫内斯上一次通电话就在一周之前,当然内容仅仅局限在祝贺赫内斯顺利当选而已,而不是拜仁的未来计划。埃贝尔也不否认和赫内斯的良好关系,“大家都知道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当他以98%的高得票率重新成为拜仁主席,应该得到祝贺,但是以门兴俱乐部的名义。”

  赫内斯希望拉姆不要提前退役,而是履行完到2018年夏天的合同,毕竟以拉姆现在的状态,他仍然在球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但萨默尔留下的体育主管空缺,也的确需要在2017年夏天之前找到合适的继任者。

  《体育图片》杂志透露,拜仁俱乐部内部也很明确,赫内斯非常欣赏曾经在拜仁效力15个年头的埃贝尔,目前的疑问只是作为拜仁董事会主席的鲁梅尼格是否支持这一计划。因为鲁梅尼格之前说过,完全可以设想拉姆在明年夏天就担任体育主管。不过在击败美因茨之后,鲁梅尼格的语气似乎已经发生了改变,“我们都相信拉姆可以在未来拜仁管理层扮演重要角色,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听上去或许是鲁梅尼格已经做出让步,门兴方面真得小心埃贝尔会回到拜仁。尽管在输给多特蒙德后,埃贝尔强调现在有足够多的事情要去做,精力都集中在门兴身上,俱乐部也发表声明,表示埃贝尔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夏天,但事情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比如德国媒体之前就曾披露,埃贝尔合同里有可以去拜仁的解约金条款。门兴现在或许要开始提前考虑,究竟谁可以接替埃贝尔的角色。不过看起来,如今担任门兴球探主管以及领队的科雷尔,已经是很理想的人选,他作为曾经效力过门兴的球员,他从2005年就开始从事市场工作,目前是埃贝尔的得力助手,也是在俱乐部里最信任的人。

  甚至早在2008年的时候,俱乐部内部就有声音,支持科雷尔而不是埃贝尔担任体育主管职务。因此现在首先要看拜仁会给埃贝尔什么职位,是体育主管还是可以进入董事会,以及赫内斯和鲁梅尼格能否达成一致意见。德国媒体提醒说,拜仁在和勒沃库森主场比赛时,这两位大佬并没有坐在同一个包厢里,赫内斯身边是技术主管雷施克,而他和埃贝尔同样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埃贝尔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