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王牌复出后表现上佳 大黄蜂未来真离不开他

2016年12月08日13:3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伊斯对多特非常重要罗伊斯对多特非常重要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罗伊斯又取得了进球。他在复出后的表现已经足够惊艳:先是在和华沙军团那场不设防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可惜欧足联将一个进球算成是对方乌龙),上周末又在德甲赛场对阵老东家门兴的时候,完成个人的联赛首次助攻帽子戏法,脚后跟妙传奥巴梅扬进球更是堪称经典。主帅图赫尔说的很明白,多特蒙德想要实现远大的目标,不能没有罗伊斯。

  罗伊斯为什么能够在休战几乎200天,无缘欧洲杯的情况下,刚刚复出就表现如此抢眼?德国媒体也在纷纷讨论其中的原因。罗伊斯表现如此出色,两只脚都可以完成令人炫目的演出,就好像他从来没有离开过赛场。他看上去已经能够很好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依然可以和队友们进行默契配合,总能制造出极大的威胁。

  罗伊斯不愿讨论是否会担任多特蒙德队长的话题,表示多特蒙德每一个人都是队长,但是毫无疑问,他是球队的领军人物。不过罗伊斯对于究竟谁破门得分的确无所谓,他是一位将团队精神看得高于一切的球员,渴望结束自己还不曾获得除德国超级杯外正式比赛冠军的尴尬,为此他可以付出一切。

  主帅图赫尔非常信任罗伊斯,尽管他一直都和俱乐部高层唱反调,否认罗伊斯在受伤后很快就可以复出,但实际上图赫尔很期待看到罗伊斯的回归。图赫尔始终强调,不会给罗伊斯压力,“他会得到所需的足够时间。”如今的多特蒙德已经有多名核心球员离开,图赫尔很清楚一个健康的罗伊斯,对球队来说是多么重要。

  速度是罗伊斯的法宝,他也因此可以和奥巴梅扬、登贝莱等队友很好配合。德国媒体开玩笑说,闪电飞人博尔特愿意在明年夏天来到多特蒙德一起训练,或许不是偶然,因为多特蒙德的前场有着同样令人炫目的速度。

  在球场外,罗伊斯在经历之前的驾照风波后变得更加沉稳,享受安静的生活,这对于多特蒙德队内很多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来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罗伊斯的头脑很清醒,自己的复出道路刚刚开始,和奥巴梅扬的配合也还没有到天衣无缝的地步,他和多特蒙德还可以做得更好。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罗伊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