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赢马竞提升拜仁信心 莱万透露任意球秘诀

2016年12月07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对拜仁本场的表现比较满意安帅对拜仁本场的表现比较满意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拜仁主场1-0拿下马竞,延续了近来的回升势头。主帅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表示这场胜利对于球队的信心非常重要。

  安帅赛后说道:“我们踢了90分钟的好球,配得上这场胜利。球队的控制力很强,经常处于控球的状态。我们成功限制了马竞的威胁反击,这样的表现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去迎接未来的比赛。现在我们需要静候抽签,淘汰赛的形势将会比较复杂。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但我们会一步步来。”胡梅尔斯则说道:“球队踢得非常积极主动,对方只在开场阶段有一些机会。最重要的是,我们在防守端有了稳定的表现。”他也称赞了队友莱万的任意球,并表示他赛季中一直在练习罚任意球,进球不是偶然的。

  莱万把进球献给明年出世的孩子,他也确认了这一点:“是的,我要当爸爸了。我知道这个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认为现在是把这件事告诉所有人的一个理想的时刻。宝宝会在明年出世,但我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谈到自己的任意球,莱万说道:“我已经练习了两三个月了,教练告诉我说踢得还不错,所以我希望在比赛中可以有所收获。几年前,克洛普说我有踢任意球的天赋,但到了这个赛季,我才系统性地训练任意球。”在莱万看来,比赛的胜利当然是很重要的,但球队展现出来的精神状态和斗志也很重要。

  拜仁以小组第二出线,不过穆勒认为小组第一并不等于巨大的优势:“去年我们是小组第一,结果抽到了尤文图斯(拜仁一度主场0-2,最终两回合6-4惊险晋级),(小组第一)也不总是意味着巨大的利好。当然,小组头名本来是我们的目标,但在俄罗斯输给罗斯托夫之后,我们只能接受目前的结果。但无论如何,如果我们继续今天的表现,那么就仍然处在一个好的位置上。我认为今天球队踢得不错,明显比马竞的表现要好。”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