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拜仁没瓜帅时期强了 最欣赏他们1人

2016年12月05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列兹曼谈到了如今的拜仁格列兹曼谈到了如今的拜仁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中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拜仁将在安联球场迎战马竞。比赛之前,马竞球星格列兹曼谈到了如今的拜仁,他认为安帅手下的拜仁没有瓜帅时期的强大,同时谈到了莱万和穆勒这两位出色的拜仁前锋。

  格列兹曼对《天空体育》表示:“他们没有瓜迪奥拉时期那么强大了,但如今的拜仁依然很危险,而且更加难以预测。他们有可能从右路、左路或中路发起进攻,要防守他们是很难的。”谈到莱万时,格列兹曼称赞波兰前锋在门前简直是一头怪兽;对于另一位拜仁前锋穆勒,格列兹曼表示很喜欢看他的比赛。不过他最欣赏的拜仁球员是蒂亚戈:“他简直难以置信,有球在脚的时候,他可以做任何事情,让我印象深刻。”

  本场比赛对于小组排名的争夺已经没有影响,马竞和拜仁将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出线。不过格列兹曼依然希望能够取得分数:“我们会努力抢得一分乃至争取胜利,一场好的平局也不错,比如说1-1。”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正是格列兹曼在客场攻入关键球,帮助马竞淘汰拜仁。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马竞凭借卡拉斯科的进球主场1-0击败拜仁。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