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3轮数据:莱比锡霍村双骄 莱万专杀一队

2016年12月05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继续不败领跑莱比锡继续不败领跑

  新浪体育讯  莱万多夫斯基再次成为了美因茨的杀星,奥巴梅扬延续进球势头,同时还有五名球员打进了自己的处子球。下面就是德甲第13轮的进攻数据!

  0

  莱比锡和霍芬海姆在13轮比赛过后依然保持不败,德甲历史上只有13支球队创下过这种成绩,不过两支球队一个赛季同时不败这么久,还是第一次。

  4

  面对美因茨,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连续四场客场比赛取得进球,这次他又梅开二度。在之前的德甲历史上,还没有过这种一位球员专杀一家俱乐部的情况出现。

  5

  第13轮有五位球员打进了个人的第一个德甲进球:他们分别是雅尼克-哈贝勒,马约拉尔,保罗-塞金,马库斯-苏特纳和马蒂亚斯-奥斯特若莱克。

  8

  奥格斯堡如今面对法兰克福已经连续八场不败,取得了三胜五平的成绩。他们在德甲历史上还没有对哪家俱乐部有过这么令人印象深刻的战绩。

  12

  克鲁泽为云达不莱梅的进球让他成为了绿白军团本赛季的第12个进球者,2016-17赛季里,不莱梅是德甲进球球员最多的俱乐部。

  15

  奥巴梅扬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位四场比赛至少打进两球的球员,如今他已经打进了15个进球,上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他的进球数也是15个。

  29

  在同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不莱梅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达到了29.4岁,这是他们自199812月以来年龄最大的首发11人。另外,38岁的皮萨罗和37岁的德罗布尼也是本赛季德甲最年长的两位球员。

  30

  本赛季这是第四次出现单轮总进球数超过30的情况。

  33

  莱比锡如今已经拿到了33分,如果将过去所有的联赛都换算成三分制的话,一共有11支队伍在相同的时间里拿到了这个分数,其中有9支最终成为了联赛冠军。

  133

  汉堡的奥斯特若莱克一共在联赛中出场了133次,尝试了71脚射门,本轮比赛,他终于打进了个人的第一个德甲进球。

  250

  在沃尔夫斯堡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狼堡门将贝纳利奥出战了自己的第250场德甲联赛。

  322

  奥格斯堡322分钟的不失球纪录宣告终结。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万霍芬海姆莱比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