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3轮亮点:霍村神锋闪耀 莱比锡刷纪录

2016年12月05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格纳状态不错瓦格纳状态不错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时光飞逝,在第13轮,有些后防线让人出乎意料,然而攻击手们更加冷血无情,于是我们度过了一个进球如麻的周末。

  德甲官网为大家列出了第13轮的五大看点:

  【莱万发威,拜仁紧追莱比锡】

  当第二名对拜仁来说可不是个经常出现的事,确切地说,他们也很不喜欢这种状态。自从在第11轮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相让之后,巴伐利亚人已经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继续向积分榜第一名莱比锡施压。在第13轮,莱万多夫斯基在周五晚上梅开二度,帮助拜仁击败了美因茨,此外这场胜利也带来一个好势头:波兰前锋自第九轮之后终于再次进球。“我回来了。”在比赛结束之后,现年28岁的莱万在推特上说。看起来,安切洛蒂的球队与莱比锡在第16轮的直接对话将会成为联赛的关键一战。

  【罗伊斯强势回归】

  罗伊斯伤愈回归之后,终于完成了本赛季德甲的第一次首发,他也让多特蒙德球迷看到了一直以来都万分想念的东西。这位德国国脚依旧像过去那样充满威胁,他在这场比赛中贡献了三次助攻,其中包括一次精彩的脚后跟助攻,帮助奥巴梅扬打进一球,也令大黄蜂4-1击败了门兴格拉德巴赫。想想如果他能够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的话,那有多恐怖。

  【莱比锡继续打破纪录】

  继续保持不败,继续比历史上其他的升班马拿到更多的积分,联赛八连胜,其他的德甲俱乐部都难以匹敌他们的战绩,莱比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主场2-1击败了状态正盛的沙尔克(他们自第五轮之后已经保持不败)之后,主教练哈森许特尔盛赞了他的球队“在心态上有着光彩夺目的开局”。这支东德球队并不想停止自己的成功,但是哈森许特尔表示这场胜利无非只是“球队发展的重要一步”。

  【汉堡终于取得首胜】

  赛季已经过了很久,不过汉堡终于迎来了第一场胜利。他们客场与达姆施塔特进行了苦战,这两支球队在中场进行了激烈的厮杀,但是格雷戈里奇的进球为汉堡打开了胜利的大门,随后奥斯特若莱克打进了自己的德甲首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吉斯多尔自十月中期拿起教鞭之后,终于收获了回报,他们如今也已经三场不败了。

  【大器晚成瓦格纳】

  在之前2010到2015年之间效力云达不莱梅、凯泽斯劳滕和柏林赫塔的时候,他总共只在联赛中打进了19个进球,不过如今的瓦格纳开始证明他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员。上赛季他为达姆施塔特在联赛中打进14球,也让霍芬海姆在夏天向其伸出了橄榄枝。现年29岁的瓦格纳本赛季变得越来越强,周六4-0击败科隆的比赛中再次梅开二度,让他2016-17赛季的个人进球数达到了7个,创造了个人进球的新高。瓦格纳身材高大,力量十足,非常善于空中争顶,脚下技术也十分出色。总之他是一位本周德甲最佳球员投票中一位值得注意的候选人。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瓦格纳霍芬海姆莱比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