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皇马!德甲超级黑马=五大联赛最猛 刷爆纪录

2016年12月05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B莱比锡斩获德甲8连胜RB莱比锡斩获德甲8连胜

  新浪体育讯  还是没挡住!随着德甲升班马RB莱比锡一路连胜的势头越来越凶猛,德国媒体也在关注着到底谁能成为他们的“终结者”。勒沃库森原本是一个选项,但他们在主场2-3输掉了比赛;到了上周末,各项赛事12场不败的沙尔克04又成为了候选者。不过正如《图片报》所说,即便是沙尔克的堡垒也挡不住莱比锡的攻击火力。在积分被拜仁短暂追平之后一天,莱比锡重新建立起3分的领先优势。

莱比锡前13轮10胜3平保持不败莱比锡前13轮10胜3平保持不败

  蒂莫-维尔纳在开场20秒的突破就为莱比锡赢得点球,但慢镜显示沙尔克门将费尔曼并没有碰到他。这球赛后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坦言这是个误判。尽管有运气成分,但Sport1还是表示,尽管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莱比锡在比赛中的表现配得上胜利,沙尔克对莱比锡极具侵略性的足球显得应对不足。莱比锡在比赛中完全展现出了边路进攻的特点,球队的跑动能力非常惊人。《图片报》注意到,莱比锡的冲刺距离和跑动距离都是全德甲第一,这支全德甲最年轻的球队正在掀起风暴。13轮10胜3平狂揽33分,仍然保持不败的莱比锡继续刷新着德甲新军的连胜纪录(8连胜)和不败纪录(13场)。

莱比锡成了五大联赛平均积分最高的领头羊莱比锡成了五大联赛平均积分最高的球队

  更令人惊奇的是,即便把比较范围放到欧洲五大联赛,莱比锡仍然是最为出色的领头羊,有着最长的连胜纪录(8连胜,和切尔西并列),以及最高的场均积分(2.54分)。其他几大联赛的榜首,尼斯场均2.44分,切尔西和皇马都是2.43分,尤文图斯则是2.40分。在欧洲排名前10的联赛中,也只有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能够比莱比锡获得更高的场均得分。13轮不败中,莱比锡击败了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和沙尔克04,与门兴则打成平局。与1997-98赛季上演升班马夺冠神话的凯泽斯劳滕(30分)相比,莱比锡如今13轮过后的积分还要更高。当年凯泽在13轮过后领先拜仁4分,如今莱比锡的优势则是3分。

《图片报》解析莱比锡为何能排在拜仁之前《图片报》解析莱比锡为何能排在拜仁之前

  《图片报》对比了莱比锡和拜仁的一些数据,报道指出莱比锡的对抗成功率更高,各条线之间的距离也更为紧凑。德国媒体已将他们视作冠军的真正争夺者之一,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也表示莱比锡是拜仁最大的对手。距离冬歇期还有3轮,莱比锡将在第15轮主场对阵目前排名第三的柏林赫塔,然后在第16轮做客安联球场挑战拜仁。冬歇期前的最后一战,很可能决定德甲冬季冠军的归属。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维尔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