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3轮5大看点:射手王神锋继续追逐进球

2016年12月02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拉希纳茨会有怎样的表现?科拉希纳茨会有怎样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德甲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对决,本周末又会发生哪些特别的故事呢?就让德甲官网为大家盘点本轮的精彩看点!

  【莱比锡三人组脱颖而出】

  这是RB莱比锡队史上的第一个德甲赛季,作为联赛新军的他们却至今保持不败。蒂莫-维尔纳、埃米尔-福斯贝里以及纳比-凯塔的强势表现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他们分别在联赛中打入了7粒、5粒和4粒进球,福斯贝里还贡献了联赛最多的7次助攻。在第12轮4-1大胜弗赖堡的比赛中,凯塔轰出了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而维尔纳用梅开二度追平了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数。那么这三人组会在周六对沙尔克痛下杀手吗?

  【科拉希纳茨的中场战事】

  虽然根据官方资料显示,科拉希纳茨是一名后卫,然而他在中场位置上的表现却非常出色,如今已经成为沙尔克进军欧战区的重要角色。上周对阵达姆施塔特的头球破门,仅仅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粒进球,但这也完美地展现了科拉希纳茨的出色状态以及他在球场上的影响力。周末对阵领头羊RB莱比锡,他的防守能力也将迎来一次大考。

  【奥巴梅扬未赢够】

  对于奥巴梅扬来说,11月饶有收获。这个月他打入了6粒进球,一举在射手榜上超过了科隆的安东尼-莫德斯特。不过,虽然奥巴梅扬场场有进球,但是多特蒙德却在输给法兰克福之后,联赛排名掉到了第七。周六对阵门兴的比赛,奥巴梅扬肯定希望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同时也帮助球队的排名重回积分榜顶部。

  【格纳布里的复兴计划】

  云达不莱梅的格纳布里同样有一个完美的11月,他在联赛中收获了两粒进球,在国家队首秀当中又用帽子戏法帮助德国8-0大胜圣马力诺。21岁的格纳布里本赛季已经收获了5粒进球,但没有一粒出现在不莱梅的主场,这名年轻人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上周末格纳布里率领不莱梅赢下了难兄难弟因戈尔施塔特,人们期待着这场比赛会成为复兴的开端。

  【神奇的法比安】

  马尔科-法比安领衔的中场帮助法兰克福迎来了一波六轮不败,目前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4。在周日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墨西哥国脚将继续挥舞球队的令旗,力争将三分留在队中。目前他们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零封对手,不失球纪录达到了312分钟,不过过去六次做客WWK竞技场,法兰克福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法比安和他的队友们可需要好好备战一番咯。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奥巴梅扬莱比锡沙尔克04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