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最强大腿:虎父无犬子 伊布之后新10号

2016年12月03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斯贝里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福斯贝里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

  新浪体育讯  莱比锡中场福斯贝里帮助球队在德甲掀起了一股风暴,打进5球,并贡献7次助攻的他是这支萨克森州的球队取得成功的主要功臣,而在德甲第13轮比赛开始之前,他们也处在了积分榜的头名。

  这位才华横溢的瑞典人和他所在的球队一样,已经在德甲的顶级联赛中如鱼得水。下面为大家列出这位现年25岁的小伙子职业生涯最重要的10件事。

  【足球世家】

  足球融入在了福斯贝里的血液之中,他的祖父兰纳特在上世纪50年代为松兹瓦尔俱乐部效力,而他的父亲则更是俱乐部的传奇人物。上世纪80年代都90年代之间,老福斯贝里为松兹瓦尔出场了超过400次,并打进了143球,甚至为了表彰他的成就,他的10号球衣也被永久封存。作为将门虎子的福斯贝里在2009年的时候,只有17岁的他就完成了首秀,并在首秀中上演帽子戏法,在前往马尔默之前,他一共代表松兹瓦尔联赛出场了97次,并收获24粒进球。

  【专注于足球】

  在瑞典长大的福斯贝里尝试过其他的一些运动,其中自然包括冰球,不过最后他还是选择成为一位职业足球运动员。在被问到如果职业足球运动员的道路走不通的话,他会干嘛的时候,福斯贝里回答道:“失业在家呗,或者跟我爸去消防队工作。”

  【马尔默的召唤】

  福斯贝里用了一段时间才适应了马尔默的生活,不过在适应了之后,他就为俱乐部出场了57次,并打进了19球,还帮助球队获得了两次顶级联赛冠军,个人也获得了瑞典年度最佳中场的殊荣。他还在欧冠联赛中获得了几次出场的机会,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进入国家队】

  当国家队向正在瑞典U-19踢球的福斯贝里发出召唤时,并没有多少人感到惊讶。在2014年1月同摩尔多瓦的友谊赛中,福斯贝里初次为成年国家队登场,截止到现在他已经为瑞典出场24次。在同丹麦的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中他打进了三个进球中的第一个,而在夏天的法国欧洲杯上,他也首发了瑞典的全部三场小组赛。

  【登陆莱比锡】

  瑞典之外的队伍对福斯贝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15年1月他在马尔默度过了成功的两年之后,加盟了莱比锡。他迅速融入了球队里,在上赛季后半程出场14次。到了2015-16赛季,他又为莱比锡出场32次,打进了8球,是球队获得升级的主要功臣之一。

  【组建足球家庭】

  福斯贝里的妻子Shanga也是一位足球运动员,和他的丈夫一样,她也为莱比锡踢球。2016年7月17日,他们喜结连理。

  【签订新约】

  在历史上第一次德甲赛季越来越近的时候,莱比锡于2016年初同福斯贝里完成了续约。“这家俱乐部想要成为最优秀的俱乐部,我也希望成为最出色的人。我在这里一直在进步,也在俱乐部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签订了三年合约之后他说,“对我来说这是完美的,我还有很多可以付出,我想要把这些都给与俱乐部。”

  【力争上游】

  就像之前职业生涯的各个步骤一样,福斯贝里在德甲也展现出了凶猛的状态。在第三轮的时候他迎来了第一次首发,而很快他就在比赛中用出色的发挥留下了自己的烙印,冷静地罚进了一个点球,帮助莱比锡在客场4-0大胜汉堡。

  【把俱乐部的状态带到国家队】

  福斯贝里如今已经是一位稳定的国脚,最近在同法国的比赛中,他代表瑞典队出场,他主罚的任意球也攻破了法国队门将洛里的十指关。这位莱比锡球员的进球本来可以帮助瑞典赢得这场世界杯预选赛的争夺,但可惜博格巴后来扳平了比分,福斯贝里娴熟的技术说明他可以把俱乐部的状态复制到国家队。

  【给你个助攻如何?】

  现年25岁的福斯贝里已经打进了5个进球,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只比打进7球的维尔纳少,是俱乐部的第二射手。但是他最擅长的其实是助攻,如今他以7个助攻位于德甲助攻榜的首位,这种全面的数据也说明了福斯贝里在德甲是多么的如鱼得水。瑞典球星效力的俱乐部也与他处在相同的状态下,他们都正在书写着一个美丽的故事,而在12月3日星期六,他们就将坐镇红牛球场,迎战沙尔克04。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福斯贝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