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3轮前瞻:黑马遭遇复苏劲旅 谁是真金?

2016年12月01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朗尼克将面对老东家沙尔克04朗尼克将面对老东家沙尔克04

  新浪体育讯  升班马RB莱比锡用一波强势的七连胜攀升至积分榜榜首,本周六他们将在红牛竞技场接受沙尔克的检验。

  RB莱比锡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哈森许特尔的球队在通过七连胜攀升至榜首的同时,也确立了3分的领先优势。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莱比锡场均打入3球,这些对手分别是云达不莱梅、达姆施塔特、美因茨、勒沃库森和弗赖堡。不过,莱比锡依旧无法轻视沙尔克的挑战——在经历了噩梦般的开局之后,沙尔克已经保持了七场不败,并且获得五场胜利。

  联赛第六轮4-0击败门兴之后,沙尔克找回了熟悉的比赛节奏。在与领头羊交手之前,他们先后战胜不莱梅、沃尔夫斯堡和达姆施塔特完成了三连胜。如果他们能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战胜莱比锡的球队,他们会与积分榜欧战席位进一步缩短距离。这是目前德甲联赛中状态最好的两支球队的碰面,一起期待这两支球队在红牛竞技场擦碰出来的火花吧。

  【赛前统计】

  1.RB莱比锡是目前德甲联赛中唯一取得七连胜的球队。

  2.RB莱比锡在12轮联赛后拿到了30分,在此之前历史上只有十支球队完成了这个壮举,其中七支球队最终加冕冠军。

  3.德甲历史上只有七名球员打入20粒德甲进球时比蒂莫-维尔纳更年轻,其中包括传奇球星费舍尔、迪迪埃-穆勒以及奥拉夫-托恩。

  4.12轮打入7粒进球的维尔纳成为了本赛季进球最多的德国球员。

  5.莱比锡体育总监朗尼克两度担任过沙尔克的主帅。他于2005年12月第一次离开球队,第二次离开球队是在2011年的9月。

  6.沙尔克在各项赛事中迎来12场不败,并且赢下了最近的五场比赛。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沙尔克04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