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0岁神锋的10件事:莱比锡新枪成刷纪录大王

2016年11月30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纳已经打出了个人最高产的赛季维尔纳已经打出了个人最高产的赛季

  新浪体育讯  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在最近这些天已经让萨克森州如痴如醉,这位现年20岁的小将在今夏从斯图加特加盟以来,已经为德甲领头羊打进了7个进球。

  他的飞速蹿升总是令他被人们同前斯图加特青训营的毕业生马里奥-戈麦斯做比较,很多人预测如今效力德国U-21国家队的维尔纳会取得与戈麦斯一样光辉的职业生涯。而德甲官网也将为大家揭晓有关这位号称“涡轮发动机”的年轻人的十件事。

  【光彩夺目的开始】

  维尔纳出生在斯图加特的巴德坎斯塔特地区,他的父亲曾经是一名业余球员和教练,维尔纳六岁那年加入了斯图加特。在为俱乐部各级青年队的效力过程中,他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2012-13赛季,他为斯图加特U-19青年队打进了24球,更加引人注意。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他进入了斯图加特的一线队。

  【最年轻的斯图加特队员】

  2013年8月1日,维尔纳创造了斯图加特的历史,成为了俱乐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最年轻的球员。当时这位前锋才17岁4个月零25天,当时在欧联杯资格赛客场挑战普罗夫迪夫博特夫的比赛中披挂登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维尔纳在斯图加特的前主教练施耐德当时说起了这位希望之星的天赋,他说:“他是一位纯正的前锋,非常聪明,向前进攻的时候他就像开向球门的一列火车一样。”俱乐部的前体育总监博比奇也同意了这个观点,他说:“他拥有超凡脱俗的技术,我们所有人都有目共睹。”

  【最爱弗赖堡的人】

  如今他已经进入了征战德国顶级联赛的第四个赛季,维尔纳在这段时间里已经攻破了11个不同球队的球门。弗赖堡是他最喜欢的对手,这位前锋在与这家黑森林俱乐部的六次交手中打进了5个进球。

  【设置新标准】

  还是弗赖堡,维尔纳再次创造了新纪录,这一次他成为了德甲联赛中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的球员,当时是2013年10月10日,斯图加特3-1击败了弗赖堡,而那时的维尔纳只有17岁零249天。如今他也是最年轻的在德甲出场50场和100场的球员。

  【永远钟爱斯图加特】

  维尔纳一直是他的老东家的铁杆球迷。上赛季斯图加特不幸降级,他也离开了斯图加特,这位现年20岁的小伙子表示:“我一直都是斯图加特人,但是我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我,我真的非常想把握住这次机会。我必须要认真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如今的这个赛季里,他也说起过斯图加特努力升级的关切之情。“作为俱乐部的一名球迷,我当然会为他们祈祷。”

  【国家队进球】

  维尔纳参加了德国各个年龄段的国家队。这位前锋先是在U-15取得了十分不错的开局,在2010年面对波兰队的首秀中他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在U-16和U-19的首秀中他也都取得了进球,在2012年斯洛文尼亚的U-17欧青赛上,他帮助德国获得亚军,当时决赛中德国输给了荷兰队。

  【国际比赛荣誉】

  2013年,维尔纳获得了弗里茨-沃尔特的金奖,这个一年一度的奖项是德国足协授予最杰出的球员的年轻球员的,当时他还效力于U-17。两年之后,已经进入U-19的他再次获得了这个奖项的银奖。在德国U-21国青队进入U-21欧青赛决赛圈的过程中,维尔纳也在预选赛中打进两球,在通往波兰的旅途中,昆茨的球队也获得了全胜的战绩。

  【不挑食】

  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维尔纳表示他最喜欢的食物就是在家吃炸肉排,然后用混有肉末的面包屑配上德国面条。在赛前热身的时候,他也有自己的迷信,比赛开始前现年20岁的他喜欢在场边学习,等比赛快开始的时候,再迅速完成热身。

  【呼啸的子弹】

  因为他风驰电掣的速度,第一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的时候,维尔纳被媒体送上了“涡轮发动机”的绰号。他的百米成绩大概在11.1秒,在接受《科隆邮报》的采访时他表示:“我有时会和我的父亲一起越野跑,当我还小的时候,我就清楚,如果你想成为一位职业球员,你就必须要付出更多。”

  【卸掉压力】

  在莱比锡主教练哈森许特尔的手下,维尔纳被放在了更靠前的位置,他也乐在其中。在斯图加特的他拿出了现象级的开局,所以当斯图加特陷入困境的时候,他也需要成为救世主,不过沉重的压力并没有激励这位前锋,特别是当时斯图加特采用单前锋的阵型,维尔纳只能出现在边路的位置上。“我觉得在莱比锡似乎是走到了世界的巅峰,”维尔纳最近对德国足协官网说,“莱比锡给德甲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元素,对手也一直没能找到轻易克制我们的方法。”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维尔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